close
 吼,今天是黑色星期五ㄟ,難怪這麼不順

 



昨夜,下了一陣無敵霹靂大暴雨之後,斷續的下了好一陣子的正常雨,不過就停了!
直到今天傍晚再度下雨,很好很好,就按照這樣子的情況,這幾天都照辦吧!
這樣,應該水庫會有點進帳吧?但是大家還是不要就這樣子的浪費用水歐!節省點節省點啦



話說那駕訓班的案子,真的是會被技師那邊給氣死,
是不希望搞得很難看,所以沒跟老大特別講,真的講了之後,會很難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誰都不希望看到最後最不好的那個局面,所以拜託你們配合一點,不要再那摸機歪了!


先是星期二就已經先跟技師那邊提醒過資料先準備好,建照一拿到手,所有東西都要馬上送出去!
星期三建照才下來,雖然因為出了點小問題,所以星期四才能把建照跟文件給技師,
但,如果你資料都準備好了,是不是我星期四一早給你,你馬上就可以送出去了呢?

偏不是,星期四下午打電話問送出去了沒,
竟然還絲毫不覺得不好意思地回:前置作業還在弄歐,應該是明天才會送出去!
靠邀勒,那我星期二給你打電話是打假的嗎?
我都已經說得很清楚業主月底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了,你還在那邊機歪?是有沒有搞錯啊?

想說,今天會送出去是吧!那早上應該是會不在,下午再聯絡好了!
結果,一點多打電話去,還回:還沒送啊!
e04,要不是電話裡面不能罵髒話,我一定直接發飆,你今天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後來業主要求是否能給他們相關申請文件的影本之類的,
我打電話過去技師那邊,
問:是否有申請書或者相關文件?請傳給我!
林:不會有申請書之類的文件啊!
我:那他們怎麼會知道你這案子是幹嘛?
林:阿就送進去他們就會審就知道啊!
我:那文件裡面附了什麼?
林:就圖啊,還有幾張"文件"
我:那麻煩你傳這幾張文件給我,謝謝!
林:你要這文件幹嘛?沒有審查的章,沒有效用啊!
我:業主想要的,我不確定他們要幹嘛(我怎麼會不知道,但你應該也沒這麼笨吧?)
林:但是裡面沒有文件啊!
我:(心裡話-你就已經說了"文件"兩個字了,一直跟我說沒有是怎樣?)
我:那麻煩你把除了圖之外的東西都傳給我,謝謝!(非常忍耐的用力地說話)
林:我們有檔案啊,用寄給你的就可以了!
我:好,那麻煩你傳給我,謝謝!現在就要歐!

隔了一下子技師那邊打電話來說已經傳了,請我去收,
林:我把檔案E過去了,你收一下
我:好,我等一下收,沒收到我再跟你講!
林:業主到底是要這文件幹嘛啊?
我:他們應該只是想看一下吧!
林:這樣很奇怪耶,這文件也沒有任何效用,到底是要幹嘛?
我:(心裡話-你廢話也太多了吧?)
我:可能是想看一下資料吧!
林:(惱羞成怒地說)隨便隨便,碰!(掛我電話)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你憑哪一點掛我電話啊?這位先生,
麻煩你傳個文件,也好言好語的請你傳,我也沒讓業主直接找你,你在不爽什麼啊?
真的是很沒有禮貌的一個人耶!虧我之前還覺得他是好人,屁,




然後今天又去領了2隻貓回家,結果竟然還是2隻同樣的貓,要不要這麼有緣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