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就這樣的邁入雙位數,繼續加油吧我!




這是個很好玩的桌遊,但我的腦袋每次都會打結,所以就是毫不思考的玩,然後就輸得很慘





最近其實不太忙碌,但其實明明有好多事情要做,
施工圖畫了好幾天,卻還是沒辦法很確實的整理好,一直很擔心有很多地方會有問題,
總覺得處理的不夠詳細,還缺好多細部剖面要交代,那些凹凸進退面的尺寸,標標標,
很想把這個案子確實地做得很好,因為這案子是私人的6層樓住宅案,
算是我進事務所後接觸得比較大的案子,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用什麼基準當作大小,
這案子的基地不是接觸過最大的,最大的應該是托兒所;
但是層數是最多的,請照的時候還一口氣就畫了四個剖面,當初差點搞得自己來不及
還好後來一切都趕上了,所以很慶幸,中間也遇到很多問題,但都解決了!


可是一直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的感覺,好像現在的這一切都是讓我先嘗甜,之後就是苦
但我一點都不想這樣啊!
不過對比之前那幾個月的忙碌,也許可以看成是先苦後甘吧!(端看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

但是接下去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就是,
也許四個案子會碰在一起,兩個變更設計(最討厭的,因為是當初從後半接手的案子)
兩個農舍(第一次接觸,但很多規定其實都很模糊,要申請處理的文件程序也很繁雜)
然後,托兒所的竣工、駕訓班趕5月底前搞定全部事情;

呼,光想起來,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因為以上所有,都是繁瑣的案子,小細節很多又很雜,
然後如果遇到那種不可理喻的業主,實在是有苦說不出啊!(明明就罵得很開心


可是我六月要去墾丁啊!希望不會破壞計畫才好,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