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不知不覺竟然就已經第九天了,好像還挺厲害的嘛

 

天氣熱到不行,就算雲層很厚,也只是完全悶住的慢慢的燒,竟然絲毫沒有要下雨的跡象
看來今年真的不太好過,雨都不下來,怎麼生活?




然後,我穿了新買的鞋子之後,好好穿
鞋墊軟軟的,所以腳跟完全不會因為走很多路而痛,
鞋子本身的皮也是柔軟的,不會咬腳,昨天穿了整天走來走去爬樓梯,都沒事,很好很好
是雙好鞋,而且價錢OK的好鞋!


昨天晚上準備睡覺之際,眼睛突然很癢,
勉強離開床舖照鏡子,挖靠,眼睛紅到一個不像話,而且還超腫,只剩下瞇瞇眼
而且其實閉著很不舒服,但張開又會一直想閉起來,
努力研究了一下鏡子裡的眼睛,怎麼好像有層薄膜在眼球之上?超可怕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還是默默地去睡覺,然後輕閉著眼睛,告訴自己眼珠不要動來動去快睡覺,

早上起床就感覺有好一點,也不紅了,但是眼睛好像還是腫的,就睜不太開,
不過還是就先這樣吧!如果真的越來越嚴重再去看醫生吧!

上班之後,眼睛的狀況沒有好轉,其實我覺得是因為過敏,
因為之前也這樣啊,因為過敏,所以眼睛會很腫,但通常1、2個小時就會消腫了,這次卻沒有;
所以很擔心是不是感染了什麼?

直到下午去看醫生,好像又好了?
還是讓醫生看了一下,沒有感染的現象,可能就真的是單純的過敏,
給了我消炎藥和潤滑劑,可以點一下眼睛,避免真的很不舒服,
阿如果就一直沒改善再去就好囉!

所以我想就是跟往常一樣是個過敏,只是這次過敏去得比較久,所以讓我很擔心罷了!

今天的眼睛是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