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我做的模型;
這,只是前幾個月為了要整理公司作品集所以拍照,然後覺得這模型很讚,(雖然很多灰塵)


圈圈說我很有心認真地每天都寫一篇,我說我想試試看自己能寫到怎樣,雖然有的時候很詞窮,
但是好像真的就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寫下來,這樣也挺有趣的!



前天,在青青小熊那兒意外地看到這個,然後馬上被燒到的上網看中了一雙
雖然我也不能保證是不是就真的非常好穿,但是不試看看怎麼知道,所以就買了,
然後,這間店是滿1500免運費,看中的鞋子1400,差一點點,
就決定再帶兩雙絲襪,剛好超過1500一些,雖然加運費也才1480,但就覺得不划算啊
那個時候下單應該是快八點的時候吧(晚上),結果隔沒多久手機未接來電有個台中的號碼,
但我就漏接了,也沒想說是誰,畢竟現在詐騙電話很多,有號碼也不見得就是好人,
所以就沒有特別回電,

繼續上網打電動收信的,突然看到剛剛下訂的公司寄了信給我,
除了是訂購成功的信件之外,還加上了店長的說明,雖然很落落長,但是這店長非常有心!

首先,她先跟我說明收到了訂單,但是我原先訂兩雙絲襪,可是店裡只剩下一雙,
所以他決定要把我的訂單取消(針對兩雙絲襪的部分),但是店裡剩下的那雙,他要寄給我試穿
是的,你沒有聽錯,因為我要買兩雙可是只剩下一雙,店長竟然就說這一雙不收錢的要給我試穿,
但是這樣子我的金額扣除折扣之後不到1500免運費的門檻,可是店長仍然說不用收運費,
你看看,有沒有這麼有心的賣家?超會做生意的啦!
而且我的未接來電是八點多的時候、看到信件的時候已經是快九點,我回信說我收到訊息了,
店長還馬上就回信給我耶!真的是超有心的店家啦!

所以我整個就印象非常好,但是我也有點小小懷疑說是不是真的要把絲襪寄給我試穿,
還是有一滴滴的忐忑不安

昨天早上轉帳之後,下午上網查詢,商品已寄出,真的是效率很好捏!

然後,可愛的事情來了,算算如果是昨天寄出,快的話今天就會收到囉!(阿是我沒去樓下看來了沒)
今天下午我有接到這店長打來的電話了,我原本以為是要跟我確認收到商品了沒,結果不是,

這店長非常緊張地在電話裏頭告訴我,小幫手忘記把他要送我的絲襪一起包裝了,
所以我收到的商品只會有我買的鞋子,但是他答應給我的絲襪卻沒有,
他非常非常緊張且匆忙地在電話裏頭說著,其實我本來想跟他說沒關係,那就不用再寄了!

可是他完全不讓我有機會回畫,批哩啪啦地把話都說完!

店長說:
因為小幫手的疏忽所以昨天寄出的商品只有鞋子沒有絲襪,
但是你不用擔心,絲襪的部分我下星期一會幫你再用郵局寄,可以嗎?

噗,店長好緊張,可是我只想安慰她說沒關係,因為這樣還要再花一次運費耶!
再怎麼樣也要55元起跳,但是這店長是非常有心的要解決事情,
而且幾乎是第一時間就打來告知我,也告訴我他的處理對策,真的是很棒啦!



雖然,我還沒有看到鞋子,也還沒試穿,但是以上的經驗讓我對這間店的感覺非常好,
整個就是很希望再次跟他消費啊!

推薦給你們,菲提思,如果有在賣場看到你也很喜歡的鞋子,
相信你們可以給她一次機會歐!

而且他在台中逢甲附近有實體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