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忍不住了,告訴10我下了一個決定,
從明天開始我要趁鍾SIR最吵的時候,在會議室吃飯,這樣才不會影響睡眠

其實我覺得我同事實在都超厲害的,每個人都忍了超過2年吧!
結果我才半年就宣布投降,真是太遜了我!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在不試著交換作息時間的話,遲早真的會精神衰弱;

中午的時間是這樣安排的,
12點吃飯,大約12點半就吃完了(吃得超級無敵霹靂快耶我)
然後玩電腦,玩到1點左右,然後睡覺到1點半上班,
你看看,時間規畫得多好?也不會剛吃飽飽就很難受沒辦法睡覺之類的,
然後想要偷玩的電腦也玩到了!

但是字典裡沒有尊重的鍾SIR,則是完全不理會現在是幾點,
中午我們都會熄燈,整個感覺就已經馬上變得很安靜了,
更遑論中午休息時間我們會把廣播關掉,所以更是安靜,(只有大家的鍵盤滑鼠聲)

鍾SIR很怪,電話鈴聲大聲就算了,但講電話也超大聲,那也就算了,
但是中午休息時間,不能小聲一滴滴嗎?

鍾SIR的作息時間是,我們一起吃飽飯之後,會各自回到位子上,
我不知道他是在睡覺還是在上網,總之1點左右,他就會有所行動,
不管是下樓抽菸、或是喝水、或是上廁所,
總之就是"走來走去",也總之就是到處ㄎ一ㄎ一摳摳(因為鍾SIR穿皮鞋)

當然也或許是因為中午很安靜的關係,所以顯得他走路都特別用力,
但他也從來不會想到要放輕腳步,他還是照樣走他的,
重點是他都要把事情分很多趟,
我們倒水跟廁所是同個方向,就在隔壁,他一定要倒完水回座位、再去上廁所,
就會有兩次的ㄎ一ㄎ一摳摳,那他也不會想到要放輕腳步,所以整個辦公室就超吵,
皮鞋踩在磁磚上的聲音很刺耳啊

再來,辦公室大門是推拉門,但總是有些聲音,阿不過你就輕輕拉就好,
也不是,在他的世界裡,完全沒有尊重、放輕腳步、動作小聲這幾樣事情,
好啦!當我1點準備睡覺的時候,就是他開始ㄎ一ㄎ一摳摳、然後開關門很大聲的時候,
那是要怎麼睡覺?

我就整個要睡覺的時段都一直在心裡OS,你可以小聲一點嗎?你可以輕一點嗎?
但是也不能當場就糾正他,這樣子不就把其他同事也吵起床?
但我真的好難受啊!想睡沒辦法睡,下午反而更累,

所以,我決定就更改我的時間,趁他最吵的時候在會議室裡吃飯看報紙,這樣就沒事了吧!



當然,鍾SIR的不尊重還不只這些事情,他使用事務所的東西也不愛惜,
之前新買了印泥,所以"特地"在蓋子上貼了"珍惜使用"四個字!
阿不過我忘了,鍾SIR還有個毛病就是,什麼字都看不到!
所以就在新買的印泥使用沒多久之後,就產生了個公司印章的凹洞,
明明就一個好好地漂亮的印泥,中間就凹個洞,四方形的洞,真的是超傻眼

印泥明明輕輕沾了就有了,你那麼大力是要壓去哪裡?




好了,我是愛抱怨的小孩,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