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件事情絕對可以榮登本月份最好笑的第一名,而且無人能超越;

話說昨天晚上買晚餐回家,想了很久,決定買公司附近的水餃和麵,
外帶點完餐之後,我在騎樓等了一下,直到我的餐點做好,
服務生喊:水餃和4個小菜的,
我舉手,接過袋子之後算了一下,怎麼好像少了一個便當盒?

但是我天真的想說,大概是他們把其中2份小菜合裝在一起吧!
雖然有疑惑,但我還是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全部都打開,果然就是少了水餃,
我很生氣,想說,你都特別說"水餃和4個小菜的",怎麼還是沒給我水餃?

所以我就打電話過去店裡面,我猜接電話的服務生應該是剛才櫃台的那個,
我表明我的來電用意說:我剛剛點了芭拉巴拉,但是卻少了水餃,
服務生:(頓了一下沒說話),水餃好像真的還在我們店裡耶!
我又說:我現在已經回到新竹"市"了!(我很用力的表明我在新竹市)(店家在竹北)
服務生:那麼…

我說:那我方便明天中午過去拿嗎?
服務生:可以,請留姓名和電話
我:龔,龍共龔,(我一向都這麼跟別人說我的名字)

服務生:龔先生嗎?那你的電話是?
服務生:龔先生嗎?那你的電話是?
服務生:龔先生嗎?那你的電話是?

我心裡靠腰,我聲音聽起來像男的嗎?

我回:我是小姐

服務生:喔,不好意思,那請問電話是?


留完電話姓名之後,我就掛了,但我覺得,這服務生實在太不專業也太兩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