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最近發現了很多事情之後,更想寫的系列文章,
噗,大概只有系列短篇啦!

新竹很小,又沒啥好玩的,應該是人盡皆知,沒什麼夜生活,
晚上七早八早,店家都關關起來,整條路上烏七嗎黑的,

阿不過這跟我要說的很小其實沒啥關係,是我扯遠了




話說,我家是屬於湳雅大潤發生活圈的管轄,
而蠶寶寶家遠在寶山那邊,完全就是天南地北的狀況,
可是你知道,工作地點事件很奇妙的事情,

一般來說,大概是分成兩種,
一種是工作圈和生活圈是在同個區域,那可能所有大小事都在這區域解決;
另一種是,工作圈和生活圈在兩個不同的區域,

之前我是生活圈=工作圈,因為上班的地點就在離我家不用5分鐘的車程,
可是蠶寶寶是工作圈在我家這附近,生活圈則是屬於寶山,

我們是在前一份工作認識交往的,
然後蠶寶寶會跟我講很多他的事情還有過去,
才知道,雖然我們相差很多歲,可是他的工作圈=我的生活圈範圍,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都說這是緣份,不然哪這麼可怕啊?

我國中開始去借書的北極熊,蠶寶寶在工作之餘也都去那間借書,
是不是我們根本以前就在租書店遇過啊?

再來,蠶寶寶最早以前的工地在載熙國小附近,
阿我就是唸載熙的啊!

阿這些例子只是少部份,還有很多很多的重疊,
我都說這時在太恐怖,緣份視這樣子來的嗎?
以前我們根本完全不知到彼此的存在啊!只是碰巧在同個圈圈中出現,但也不認識;

所以我說,新竹,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