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有追犀利人妻的都一定三不五時聽到的歌,
但我一直一直都沒有認真地去找尋這首歌是啥,
但昨天完結篇了,然後好像這陣子都在講劇中有歌的歌手-林凡、郁可唯,

然後剛剛在臉書上看到分享這首歌,就覺得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因為覺得歌詞寫得很漂亮,整首歌的旋律也很美,(都是自己說的)

如果有沒聽過的人也可以來聽聽喔,不過我覺得是首挺催淚的歌!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