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去哪呢?
竹北,光明商圈是個餐廳一級戰區,
但其實在喜來登後方,從光明六路東一段至勝利七街之間的小路之間,
也是近期的新興開發地區!?至少那些小路裡,隨處的轉彎都會有間餐廳在轉角等待;

這次來去吃的是在勝利七街上(大水溝旁)的香草河畔
一開始發現那兒有餐廳應該是意外路過,覺得外面有個風車很可愛,
但卻遲遲未將腳步開發到那兒去,後來在網路上看到Penny分享山寨貴婦團的聚會
我才決定把這間餐廳收進口袋裡,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


第一次去,是在今年1月多,和好朋友一起聚餐,但當時並未分享任何文字,
後來又跟蠶寶寶去了一次,然後很迅速的又跟媽咪還有勳寶貝再去一次,
所以覺得可以來好好分享了!
因為這是間會讓我一直想要再去的餐廳啊,當我還會一直想再去,那就是可以分享囉!






餐點的價位大約在250~500之間,有的排餐部分價位較高,
但大多數的餐廳接在250~350之間的價位,是套餐,有附沙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等,



那透明的,吃起來的口感是卡滋卡滋脆脆的,但我覺得應該是屬於寒天類的食物吧!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生菜的脆度也很夠,上面淋的醬是甜甜的,但吃起來不會膩,很清爽!



湯品會不定期更換,不過都是濃湯類居多,可是我愛濃湯類,所以很對我的胃



他們家的麵包也很厲害,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手工麵包,但就是香味四溢,鬆軟好吃



這是蠶寶寶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之類的(我已經忘記菜單上的名字了)
很香濃,麵條也很入味,吃起來不會膩,白醬類的義大利麵最擔心的就是吃到後來很膩吃不下;





我點的則是多麗魚+松阪豬,噗,其實我連著兩次光臨這間店都點一樣的餐點
因為真的很好吃啊,松阪豬有嚼勁,但不是那種滿是筋的沒辦法咬的狀況,很恰到好處
多麗魚澤香嫩多汁,再配上沾醬,真的是很好吃啊!







最近一次則是4月初和我媽還有我弟去吃,我們這次很剛好的點了9、10、11三種,



香酥海陸是雞+多麗魚的組合,外皮的裹粉是薄薄的一層,內容則是鮮嫩多汁的魚和雞,
完全不會有裹粉太厚,裡面東西少少的狀況發生,沾不沾醬都很好吃!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那飯太少?其實真的完全不會,因為整份都吃完,飽足感很夠的!



這是我點的帕馬森雞腿排,上面鋪滿香濃的起司,進入烤箱烤?(應該是吧)
雞腿排非常香嫩多汁,而且還好雞腿排就只會有一點點點的骨頭嘛!
我真的是非常討厭有骨頭有刺的食物,一般我都會盡量避開這些食物去點餐,
但是雞腿排就是只有一小部份的骨頭啊,我就還可以接受







這份則是羅馬橄欖燉雞,上面的醬汁以番茄+橄欖為主,是到番茄味非常濃的主餐,
雖然我非常討厭吃番茄,但煮過的就還可以接受,阿還有那個切太大塊的我也有心理障礙

然後就在我第三次光顧的時候,我們還點了份小點心,
是之前都沒點過的,但是我有決定,如果還有機會再去吃啊,我想再多點一些點心來吃吃;

這次吃的是緬因州薯塊,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樣子的名字,但是是道很特別的馬鈴薯塊;



你看看,是不是很像雞柳條?
剛上來的時候我只覺得,這是雞柳條吧?幹嘛偽裝成馬鈴薯塊勒?噗
不過,吃下去後就真的是馬鈴薯啦!挺特別的一個點心,下次要試試看別的!

主餐都吃完的時候,當然就是上甜點+飲料啦!
每次的甜點也都不太一樣,曾經吃過西米露,還有最近這次的白木耳,感覺好像都還蠻不賴的!
但因為我不愛吃白木耳,所以我就無法評論口感啦!
但是西米露可能是因為都是冬天去用餐的關係,所以不是非常冰,就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西米露的溫度介於常溫跟微冰之間,那溫度很難形容,放久了之後就會不好吃





飲料部分則有果汁、咖啡、花茶等可以選擇,也可以選菜單後面的飲料,好像是補差額的樣子!






好啦,大致上是這樣子,那附近的路邊還算好停車,
餐廳能容納的人數也不少,不過如果人數很多的話,能訂位當然是最好的囉!






店內還有賣一些雜貨,趁著等待上餐的時候,還可以逛一下喔!






香草河畔:

地址: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電話:03-6585678

官方網站


更多照片在這裡(1)

更多照片在這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