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總算等到這一天!阿雖然每年都有這一天,但今天是我進公司以來的第一次啊!
所以有感覺比較特別一點

雖然最近好像是大家很忙我很閒的感覺((噓,這只能偷偷說的
但我還是有努力裝忙,沒有顯得我很閒的感覺啦
畢竟那樣子會大家心裡不平衡嘛,而且最近有點讓我力不從心;

雖然不是我手上沒案子,也不是我手上沒事做,
但是看著學長他們手上大案子好趕好趕,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就有點點沮喪,
雖然我也知道這只是剛開始,以後我一定幫得上忙,但總覺得有些…

不過,感覺現在如果進去攪局,似乎就真的是攪局不是幫忙,
太多太多法規要檢討要核算的東西,我似乎還沒辦法一下子就承擔,
腦筋會轉不過來,每次遇到法規的東西,我總是要研究好久好久,
真的研究不出來、或找不到答案,才會開口問,這是我現在工作的習慣,

總是問,那就永遠不知道該去哪裡找答案,也永遠記不起來,
畢竟別人的回答是輕而易舉得到的,而自己翻法規上網估狗,才有強迫記憶啊

阿噗,拉哩拉紮講一堆,也只不過為了記錄今天生日吃了什麼,
大家的生日快吃完一輪了,表示我也快滿一年了((阿明明就還有好幾個月

總之最近,還算不忙中有點忙中度過,因為要試著支援、試著摸索,
這絕對是我現在的首要課題,而且時間越來越急迫了!

明明有個四天連休啊!卻很難去安排什麼,因為案子就迫在眉梢,是要怎麼安排?
避免掃興,乾脆不安排,來個見機行事好了!


預計,九月或十月要來去新加坡玩玩,不知道會不會成行?
也請有好玩地點的人推薦必去景點囉!




記2010起
08/16 建築師生日 鍋之舞
08/31 怡麟生日 海宴
09/09 檸檬生日 雲之泰 (好吃的泰式料理)
11/04 至濤生日 老四川 (這真的超級好吃)
12/09 王SIR生日 江屋
01/24 尾牙 江屋
01/26 書銘生日 瑪哈泰 (重口味的泰式料理)
01/29 鍾SIR生日 (剛好碰到星期六)
02/08 春酒 華川宴 (日期有點不確定,阿就是開工第一天啦)
03/14 張鈞甯他爸生日 百花窯 (短短一個月我去了三次)
03/22 獅子生日 小肥牛 (整個不怎麼樣)

再來是振勛生日,然後好像就要等到8月才有人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