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都要6月底了,都快要回去上班了(一直提醒自己),還是趕快把欠債還一還吧!!

 

5/25這天,4M15D,天氣好熱來去游泳囉!!!!!

一直都覺得小人游泳好可愛,雖然我家小人從來沒游過,

喔不!!在肚子裡應該也算吧??那毛毛應該算是有游過10個月吧((噗哧!!

 

總之,一直都對小人游泳很有興趣(是馬麻有興趣不是小人有興趣),

也一直很想要讓毛毛去試試看,

沒想到很幸運的竹北就有寶寶游泳,立馬看好日子,就預約來去啦!!

 

我是在這間>>游學寶寶Baby SPA<<,主要是針對SPA、游泳、洗澡三部分。

總之這是一個爸媽絕對比小人開心100倍的一個活動,

所以如果想要讓自己很開心,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寶寶就只是在那邊踢踢水、游來游去,爸媽就超開心地傻笑不停((誤。

 

好啦,廢話說很多,快來看看那天的情形吧((遠目.....

 

按照約定的時間到達,記得不要遲到唷!!因為後面都接著其他預約的客人,

再來每一次的使用完畢,都會將全部的用品器具做消毒,

所以每一組客人之間,都會有一個10分鐘左右的時間,是讓他們做清潔消毒的動作,

你如果遲到,只會壓縮自己的時間,這樣就不好囉!!

 

整個流程的順序是先做SPA,然後游泳,最後洗澡;

到了之後,寶寶OK了,就開始SPA囉!!

 

記得,寶寶還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會緊張或者不安,

請一定要陪在寶寶身邊,雖然我都到處亂走亂拍照,

但還是有請錕寶陪著,以免毛毛爆走!!

當然事前的溝通很重要,從前幾天我們就一直跟毛毛說要帶他去踢水;

因為他在洗澡的時候,非常非常喜歡踢水,但是澡盆不大,所以他總是踢到邊((冏...

要出發的時候也是會一直跟他說我們要去哪裡要做什麼,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之類的,

當然毛毛這天表現很棒,因為大概全在疑惑中度過吧((噗哧!!

 

到了之後,都準備好了,就先脫光光囉!!

IMG_5186.JPG

IMG_5187.JPG

SPA這部分我覺得按摩得很徹底,

分為正面的四肢、身體、臉部、背面等幾個部分做按摩,

按摩師也都會一直叫寶寶的名字或小名,然後跟寶寶解釋現在是按摩哪裡,

毛毛除了東張西望之外,還算很認真地聽著按摩師講話,

而我就在旁邊穿插平常我們幫他按摩時常說的一些話,讓他知道就是比照在家裡做的;

 

IMG_5193.JPG

IMG_5201.JPG

這時候的他雖然已經會抬頭,但是力量不是很足夠,

可是我寫文章的現在,他已經頭抬的超好,而且可以很久很久很久都不會沒力,

嗚嗚嗚,我的北比呢??怎麼已經長大了!!

 

IMG_5203.JPG

IMG_5204.JPG  

毛毛還在按摩的時候,我就到處拍拍,

IMG_5189.JPG

游學寶寶裡據網站上的消息有三間SPA室,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選擇?

但我們這天被安排在一樓,我覺得是個非常非常不OK的環境,

因為為了空間上的開放,SPA室採全玻璃設計,

但是櫃台、等待處就在旁邊,所以等於你的寶寶隨便被看光光,

這點我那天超級不滿意,我總覺得應該可以有個窗簾之類的,

但我沒有上去二樓的SPA室看,所以我不知道其他兩間的情況怎麼樣,

但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在預約的時候要求不要在一樓的SPA室,一點隱私都沒有。

IMG_5188.JPG  

IMG_5190.JPG

SPA室空間還蠻大的,就一個游泳池、一張SPA桌、一個澡盆架這樣,

空間上還蠻充裕的,所以就算爸媽2人跟著寶寶一起在裡面混,也不會擁擠,

看我還能這樣到處亂走亂拍就知道了!!

 

IMG_5199.JPG  

在這邊,他們使用的產品都有介紹,我對這按摩精油很有興趣...

馬上上網找了一下,看起來好像真的很酷欸...

媽媽寶寶按摩油>>http://goo.gl/8dZr1s<<,

而且從寶寶的反應最可以看出東西的好壞,還有按摩的舒服與否,

因為毛毛那天很享受的被按摩捏!!

IMG_5191.JPG

IMG_5194.JPG

IMG_5196.JPG  

按摩完畢,就是準備下水踢踢啦!!

(毛毛應該等這刻很久了...)

 

泳圈是一個有開口的C,開口處上下都有扣...

然後怕寶寶會去弄到,也都會墊著毛巾讓寶寶比較舒服,泳圈也不會滑動;

這部分就需要爸媽的幫忙,需要把寶寶扶好,

不過如果你的寶寶已經可以坐得很好,

我想這部分應該是能讓按摩師自行幫寶寶戴上泳圈。

IMG_5197.JPG

IMG_5207.JPG

IMG_5208.JPG

(你們要幹嘛?那東西是做什麼用的?)

 

IMG_5209.JPG

(張開嘴巴的原因是...現在只要有東西晃過他嘴巴前,他都想要吃吃看)

 

IMG_5210.JPG

IMG_5211.JPG

戴好泳圈之後,雖然覺得有點迷惑,但還是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噗哧

接著就下水啦!!

下水時間大約20分鐘,其實我是覺得挺久的,

但是爸媽可以拍照拍得很開心,因為小人在水裡面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IMG_5212.JPG  

 


 

接下來就是游泳時間啦,這毛毛踢水踢得開心勒,因為都踢不到邊((哈哈,

而且為什麼連在水裡都要翹腳或者交叉呢?也太可愛了吧!!

(接下去就是看照片囉)


 

 

IMG_5215.JPG

一開始他還有點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一直看我,一副問我:發生什麼事??

但沒多久也是整個踢開,腳踢到不行...還會去撞到泳池邊勒!!

 

IMG_5216.JPG

IMG_5220.JPG

 

IMG_5224.JPG

他就超像一隻在水裡面的小動物這樣,然後爸媽兩人在岸上一直逗弄他((哈哈大笑,

我真的沒騙你,真的就像我上面形容的那樣,實在太有趣了!!((完全是爸媽覺得有趣。

 

IMG_5227.JPG

IMG_5230.JPG

IMG_5232.JPG

IMG_5237.JPG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這先生挺舒適的哩!!

你看那腳還翹成這樣,都突出水面了,甚至還不忘交叉?也太帥氣了吧你!!

 

IMG_5246.JPG

IMG_5247.JPG

IMG_5250.JPG

IMG_5251.JPG

IMG_5253.JPG

他也是在這裡,突然就學會ㄅㄨ口水的動作,

游泳到最後,一直ㄅㄨ,都不知道他跟誰學的((奇怪捏!!

可是吼,說奇怪歸奇怪,就是可愛到不行啊,所以再奇怪也沒關係了啦,反正可愛咩!!

(當媽真的很盲目...等你當媽了就知道)

 

IMG_5256.JPG

IMG_5257.JPG  

讓寶寶踢水20分鐘,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雖然剛開始他們好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地在泳池裡橫衝直撞,

可是到後面也是會慢慢沒有電,這時候就準備起來洗澡囉!!

 

要脫掉泳圈的時候,還一副不想脫的表情呢!!

我想游泳對寶寶來說應該真的很有趣,畢竟就像回到媽媽肚子裡一樣...

所以我想更小一點時就來,應該他們感受會更深刻吧!!((我猜...

IMG_5258.JPG

起來之後,先包起來,美容師會先放洗澡水,

美容師都會詢問水溫要幾度,我們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毛毛洗澡大約都只有在36度左右,

所以來這裡游泳和洗澡的時候,溫度我也比照辦理,

因為像冬天那樣的溫度,毛毛下水會超生氣的,況且天氣熱也不用那麼燙的水溫啊!!

 

IMG_5259.JPG

IMG_5263.JPG

這時候的他,只有想翻的動作還不會翻,

可是你們看文章的這時候,他已經很會趴翻成仰了!!!

對,他先從趴翻成仰,仰翻成趴雖然也會,但次數比較少,比較容易卡關...

 

IMG_5265.JPG

洗頭、洗澡,然後就穿衣服準備回家囉!!

 

IMG_5266.JPG

IMG_5268.JPG

IMG_5271.JPG

IMG_5274.JPG  

 

 

呼,毛毛這天在泳池裡,真的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最近有打算要讓他在家裡游泳了(是的,敗家媽媽如我,泳圈準備好啦!!)

天氣熱嘛,泡泡水、踢一踢、累一點比較好睡<<這應該才是重點!!

 

好啦,在這裡再把資訊整理給大家,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唷!!!

 

游學寶寶Baby SPA

官方網站>>http://www.babyspa.url.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33號(離小木屋鬆餅六家店一個街口)

電話:03-668-1016

時間:周六日、國定假日 10:00~19:00

 

時間你沒看錯唷!!他們只有六日、假日才有開,所以記得提前預約唷!!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