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介紹了OVER的收涎餅乾>>[毛毛] 4M8D 我一直在流口水欸!! <<,

接下來就是這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喔,拜託不要K我,雖然這件事情發生在5/18,

而眼看現在已經要8/18了((冏。

 

好啦,廢話不多說得趕快進入正題,不然我怕你們都要按上一頁了!!

 

在>>[毛毛] 4M8D 我一直在流口水欸!! <<這篇裡面有提到一些關於這次的收涎,

但其實這本來是我們家的母親節聚餐捏!!

這小子好大的排場,所有人都出席,除了母親節聚餐之外,當然就是因為他!!

 

寶寶來到4個月,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這個時候,可以開始接觸副食品囉,雖然我們聽了醫生的建議6個月才開始接觸;

但如果早一點的話,確實4個月就可以開始嘗試了呢。

 

好啦,我又扯遠了!!

這天我們選在姊姊朋友的店:Kiki Thai松菸店,

大家都還沒去過松菸誠品,整個覺得很新鮮啊!!

 

我們幾乎是按照原定計劃地從新竹出發,很快就到了!!

有了毛毛之後,上台北幾乎都選擇開車,

一方面是他還小,大眾運輸確實有點恐怖,

再來還是自己的車子舒適,真的需要停下來也可以找休息站或交流道。

IMG_5043.JPG

 

個人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

另一邊就是松山菸廠的舊建築,對比這位來好像是飯店的新建築,

很特別的味道和衝擊;

這天也有設計科系的畢業展在這裡,我們就先晃了一下,因為還沒開門!!

IMG_5044.JPG

IMG_5045.JPG

IMG_5048.JPG  

毛毛第二次搭他的推車,看起來是蠻舒適的呢!!

IMG_5052.JPG

IMG_5057.JPG  

(偷偷說,看了照片發現,怎麼現在也沒大說少?!)

等了一下,就開門了!!

因為也幾乎是毛毛肚子餓的時間,所以就直接進餐廳,晚點再逛囉!!

IMG_5058.JPG

進去包廂整個沒嚇到,我的媽啊,這也搞太盛大了吧???

兌馨姊姊阿姨啊...這樣周歲是要怎麼辦勒?

 

IMG_5059.JPG

IMG_5060.JPG

IMG_5061.JPG

對的,這就是對毛毛的愛滿到溢出來的兌馨姐姐阿姨!!!

當時想說就是會有一個看板這樣,哪知道還有這些不知哪裡冒出來的氣球?

真是太OVER了!!

 

IMG_5067.JPG  

真的是很感謝兌馨姊姊阿姨的厚愛,毛毛一定會乖乖聽話的!!

IMG_5079.JPG  

很誇張吧!!

 

好啦,其實我本來這天還計畫說可以好好拍餐點,然後來跟大家分享,

哪知道因為實在太混亂,所以我除了看到一眼菜單之外,

後面的菜色也是沒在拍,除了一開始上菜,大家都忙著幫毛毛收涎,

所以我就一直弄來弄去的,根本沒空要求大家等我拍照,只好乾脆就收起相機不拍了!!

只有拍了這天的收涎...阿當然也是很混亂啦!!因為就人很多咩...

 

這天是全員到齊唷!!所有疼愛毛毛的各位都出席了,

搞得本來是母親節兼收涎的,變成收涎兼母親節啦!!

這小子實在太囂張了,才出生4個月捏,就搞成這樣,是不是很過分。

IMG_5063.JPG

IMG_5075.JPG

IMG_5081.JPG

IMG_5086.JPG

IMG_5123.JPG

IMG_5129.JPG

大家就是很努力的弄餅乾而不給他吃,

他就看著大家在面前剝餅乾然後一直流口水....

 

IMG_5138.JPG

最好只好吃紅線洩憤!!

我覺得雖然美其名是收涎啦!!其實就是藉著家中的小人,凝聚大家在一起,

做一些瘋狂的事情之類的,而這小子又是我們家第一個第四代,完全就是三千寵愛在一身。

 

IMG_5153.JPG  

IMG_5094.JPG

IMG_5095.JPG

哈,我還超壞的幫他收涎完,就在他面前吃起來,他一定超不爽的吧!!

噗哧,這天是由舅舅挑大樑,抱毛毛給大家收涎。

其實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俗或規定啦,

但因為我們家也不是非常非常CARE這些習俗或者俗話說,

我前面也說啦!!就是一個名目啦;

套句我阿姨說的:阿就現在年輕爸媽都很誇張,都會做一些很誇張的事情。

 

IMG_5164.JPG

IMG_5171.JPG  

吼唷,這時候的毛毛是個月的小北比耶!

怎麼現在都已經7個月啦?

IMG_5173.JPG

IMG_5179.JPG

最後就是幾張團體照,紀錄一下毛毛重要的時刻囉!!

當然本來是渾然不知這天發生啥事啦,應該覺得大家為什麼要一直給他碰餅乾吧((噗哧。

然後我們也拍了全家福,嘿嘿,毛毛也有一件藍色小精靈唷!!

等他可以穿,我們有家庭裝啦((這無聊的爸媽!!!

 

IMG_5183.JPG

 

然後也謝謝姊姊阿姨做的奶油獅(欸?

是不是超有神韻的?這些廠商真的是厲害到不行,應該沒有什麼做不出來的吧!!

只是很可惜那天實在因為毛毛的東西就很多了,所以沒有把這顆帶回家,

但餐廳很可愛的在我們離開之後,把我們的氣球拿去布置在門口,好有FU唷!!

 

IMG_5184.JPG  

 

對了對了,大家在團體照有發現嗎?

IMG_5088.JPG  

但其實人家是毛毛,不是毛毛蟲捏((哈哈。

 

 

收涎餅乾在這裡>>[毛毛] 4M8D 我一直在流口水欸!! <<

收涎派對在這裡>><<

 

以上,謝謝兌馨姐姐阿姨的贊助!!

所以在這裡要再次打個廣告,今年中秋節想要吃月餅的朋友有福了,

快點去毛毛的粉絲團瞧瞧,姊姊可以給你們的價格真的很優惠唷!!

有需要的,請在粉絲團發訊息詢問唷,謝謝大家。

>>姊姊在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偷偷說,結婚想在遠企的,也可以找姊姊服務唷!!保證讚...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