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我低媽呀!!

怎麼部落格變成月記事了?

現在一個星期有三天晚上要忙,回到家都10點,處理一下就準備睡覺;

周末假日不會在顧毛毛的時候用電腦(也沒機會使用啦),

所以現在在家甚至2~3天沒開電腦很正常(我以前根本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啊!!)

 

好啦,廢話很多,總之,先來說說發芽好了!!

然後會繼續記錄毛毛的8個月。

 

牙齒圖-2.jpg  

話說這小子從第一顆牙齒開始,就是默默地加快速度那樣的一直冒出來;

好不容易下排的都長出來了,想說應該會過陣子才繼續吧!!

畢竟不都是9發芽?哪知道毛毛真的是非常趕進度的陸續地長了牙齒。

 

按順序來說,下排門牙長了之後,再來是上排門牙,

而按照參考時間來說,通常是差2個月左右,

詳細時間算來?是有接近2個月啦!!

 

但明明這小子副食品不愛吃,ㄋㄟㄋㄟ也沒喝特別多,

可是就是沒長肉然後小小隻的,全部都把鈣質拿去長牙齒了啊((丟筆!!

 

然後今天竟然還有驚人發現,欸欸,為什麼你下排的側門牙也長出來了啊?????

一定要如此OVER的一直長嗎?真是嚇壞我了。

 

雖然說寶寶的成長就順其自然就好,毛毛也算是一個天使寶寶,

長牙齒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症狀,

唯一出現的不尋常反應就是一直一直噗口水,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後來才意識到是長牙齒的關係,

所以隔一陣子沒事,然後又開始噗口水的時候,我們就有心理準備想說他可能又長牙齒了;

最近這一個星期確實又開始噗口水,而且可能長大的關係,噗的比前兩次都還要用力,

但是一直都認為不會這麼快,所以完全沒注意到是跟長牙齒有關,

直到今天不小心被我發現露出頭的小白??

 

所以這小子一直不喜歡吃東西是因為長牙齒嗎?

但他很喜歡往嘴巴塞東西咬啊((冏,暫時還沒找出不愛吃副食品的原因。

 

還有最近有輕微拉肚子的狀況發生,持續了超過1個星期,

雖然活動力沒有下降,但伴隨身上有點長出紅疹(不是很密),

我跟獅子媽猜測可能是某種過敏反應,所以目前決定全面副食品暫停,觀察看看,

如果好轉了?那就再看看要從哪樣副食品繼續開始?

因為他明明就沒吃什麼新嘗試的食物啊!!總不會對米飯過敏吧??

 

好啦!!

這篇主要是紀錄毛毛的發芽,

月成長的部分,就留待下一篇囉!!

 

雖然我現在真的很混,但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啦!!

我會盡快把寫文的感覺找回來的,多多留言吧,親愛的你們。

 

說明:

本發牙記錄圖出處>>帶Q去兜風~Play with QQ<<

左側發牙時間表出處>>Zooa媽咪<<

記得,如果有取用,要有禮貌地表明出處唷!!!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