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高雄、台中,終於等到在台北展出啦!!

突然很慶幸當初我們還是決定不衝高雄,

想想,這種展覽怎麼可能不會去台北?

基本上都會去的嘛.....只是一種行銷手法。

 

因為去年的高雄第一站,

一直說要看狀況如何才會有後續的展出,

但我想想,除了這是行銷手法之外,

這些展覽場地怎麼可能短時間才安排租借?

一定是早早就要先卡位了啊!!!

 

好啦,總之就是很開心有去看,連毛毛也很開心唷(自己說的!!


本文完全是個來亂的,

畢竟展覽都結束這麼久了...

而且到後來也只是照片分享而已!!

所以沒興趣的人就可以快快按上一頁跳走囉...


 

 

 

這天是剛放假完畢,錕寶剛好還沒有開工,

所以有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去!!!

但是呢我們太天才...想說展場可能人多不好走,

所以自告奮勇不必帶推車((冏,

結果根本就是沒啥人,然後空曠到可以推好幾台推車啊!!!(阿是要推幾台?

 

所以就只好很努力地背著毛毛把全程展覽看完...

這時候的他還不太會走路,所以也沒有放他下來,

怕會毀滅展場(笑)。

2015-03-04 08.50.28.jpg 2015-03-04 08.53.24.jpg

媽呀,

現在看他那時候的照片,雖然也才幾個月前,

可是小寶寶真的差好多喔!!!

而且也在上周要去宜蘭之前,幫他把汽車座椅調整到符合他現在年齡該有的模式,

希望他能坐得更舒適!!

 

DSC00225.JPG

DSC00228.JPG

DSC00230.JPG

DSC00237.JPG  

先拿著當初預購的票券去兌換真正的票券,

而且這天還有點下雨,導致整個都很阿砸,

最討厭就是拿雨傘啊!!!

折傘又怕雨太大不夠遮...

我好囉嗦喔我!!

DSC00242.JPG

DSC00253.JPG

DSC00260.JPG

DSC00268.JPG

妳看看那時候還要帶毛帽是怎麼回事?

現在熱到不行...而且七早八早就超熱的~~

不知道接下去的8.9月會怎麼樣。

 

有看出來他一臉很無奈嗎?

這個小寶寶從小就被他媽媽洗腦,

只認識獅子和史努比,家裡也只會出現獅子和狗(史努比)...

哈哈,結果現在來到這裡還是要繼續看這些?

應該有覺得很無奈吧!!

 

DSC00279.JPG

DSC00281.JPG DSC00292.JPG

好喜歡這支古董電話,

據說這些展示品,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換,

都是收藏家出借來展示的!!!

大家都好厲害,可以挖到很酷的寶物... 

DSC00295.JPG

現在看到那時穿成這樣,

都覺得是有這麼冷嗎?

不過那個時候真的很冷啊!!而且那天還下雨...

 

DSC00302.JPG

DSC00313.JPG  

寫到這邊.....有點難寫下去(哭),

誰叫我都拖半年還不寫....

那就來分享照片好了!!!

DSC00326.JPG

DSC00330.JPG

DSC00331.JPG

這時候的毛毛竟然沒有嘴邊肉欸,

怎麼會降?

不過他是一個非常襯值得雨傘小童!!!

小寶寶都很喜歡拿雨傘嗎?

如果下雨天我們撐傘揹著他,

他都一定要一起拿雨傘才可以,所以頭就會一直被撞到(噗哧),

因為他拿很矮,也伸不高...

 

2015-03-04 11.38.12.jpg 2015-03-04 11.38.14.jpg

2015-03-04 11.38.17.jpg   

可是他真的很厲害,可以拿整場喔!!!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不小心沒力氣失手,

但通常都不會,而且可以拿很久很久很久!!!

(這小寶寶從小就在自我訓練)

2015-03-04 11.41.10.jpg

2015-03-04 11.41.13.jpg

陳小毛很小很小的時候,

就已經認識五官,

從鼻子開始、然後嘴巴、耳朵、頭髮、甚至脖子他都知道欸!!!

然後他在家裡很愛跟他的好朋友們示好,

就是鼻子碰鼻子!!

但這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殊榮,要他認為是"自己人"才可以...

所以最近一次上課他去親別的小朋友,

其實我知道那是他示好的表現,

只是並非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而且還是親別的女生捏!!

我看她爸爸都冒火了吧((搜哩。

2015-03-04 11.41.46.jpg 2015-03-04 11.43.05.jpg

2015-03-04 11.44.20.jpg

2015-03-04 11.46.23.jpg 2015-03-04 13.38.43.jpg  

後來我們去信義誠品看kipling,

他很忙唷!!

剛會走路的寶寶都很愛走,

他就這樣拉著行李箱在那邊逛大街(可愛到爆炸)

2015-03-04 14.24.27.jpg 2015-03-04 14.25.02.jpg

最後則是一起去吃飯!!

他還跟隔壁桌(在底下)的那個哥哥很要好捏~~

一直打擾人家跟女朋友約會(超不好意思的)...

 

他就會弄一弄自己的東西,

然後很突然地去叫別人((冏,

再加上座位有高低差的關係,

他剛好在別人頭上,

他整個吃飯下來一直這樣,害我好想挖地洞!!

還好那位先生和他女朋友人很客氣,

也還好陳小毛很可愛,

不然應該就會被別人轟出去吧((鬆口氣...

 

2015-03-04 14.25.06.jpg 2015-03-04 14.27.16.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