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的路上]想要一個小孩,沒有想像中簡單(1)<<

 

簡單說了自己的情況之後,第一個月當然先由基本情況了解開始,

所以盧醫師給了維他命D劑直接口服補充,

當然我也比之前盡量多曬一點太陽,譬如騎車上班就不穿外套之類的...

 

然後7/12安排做了輸卵管攝影,

盧醫師當時有問我要不要做,

我想反正就打算要看了,也希望能排除一切造成不孕的問題,

所以就做吧!

 

依約在11點左右來到東元醫院婦產科,

都已經快中午,人還是一堆,

其實孕婦真的很辛苦,要等待不知道到啥時才能看到醫生。

報到之後等待批價,批完價到放射科報到之後,

又繼續等待護理師安排醫師放置注射顯影劑的管子...

會像回診檢查自然產傷口那樣半躺在椅子上,

由醫師放入注射顯影劑的管子,

然後就要移動到照射室。

 

放入的時候,應該是用鴨嘴撐開(?)

這部分我不確定,因為啥都沒看到,但是感覺冰冰涼涼的,

放入管子之後移動到照射室,

爬上照射台之後,

醫師還會進來一邊注射顯影劑、一邊調整角度拍攝X光片(是吧?)

 

然後就好了,結束,換衣服回家。

 

護理師有問我:會酸嗎?會脹嗎?

嗯,我都沒有什麼很明顯地感覺,也算是天生麗質吧(自己說)

 

總之,

不知道後面還要過幾關,

也不知道這系列要寫多久,

就盡量把每一次的情況都記錄下來吧!

 

 

原來,

要一個寶寶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