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一篇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

這中間獅子大忙了好一段時間:打包搬家!!!

 

其實所有這一切都不在計畫中啊,包括我們開始看不孕門診,

本來也只是想說還是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然後就踏上了不孕門診的路,然後也一直到了現在。

空白的這三個月到底又做了什麼事情呢?

 

原定本來10月底取卵之後,11月子宮鏡,12月植入

以上是盧醫師原本的計畫,

但礙於我們本來想要1月去日本玩,農曆年後要搬家,

所以當時就跟盧醫師討論農曆年後再植入吧!

所以上述的子宮鏡及植入就往後延到1月要做,

但如果有這麼順利,其實我這個月本來要植入了,

為什麼又還沒捏?

因為我1月份該來的月經竟然遲到!!!!!!!!!

而且遲到超過1個星期,那陣子天天都在等,超崩潰的啊!

 

總之,

因為月經遲到,導致原定1月份要做的子宮鏡只好再順延一個週期,

而這個週期就只是確保2月的月經會在該來的時間來不要再遲到了!

 

還好,1月下旬吃藥(信通),2月的月經有在該來的時間來,

所以就很順利地排上2月底做子宮鏡,

盧醫師的習慣是要植入之前,會先做子宮鏡,

一方面確認子宮環境的狀況、另一方面如果子宮內有息肉也會切除。

 

子宮鏡結束之後,還在恢復的時候,

醫師就會跟家屬說明狀況,

而我竟然被醫生告知:懷孕三個月的時候要做子宮頸環紮手術!!!!!!!!!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不過其實不孕,就已經讓我夠驚嚇的了),

總之,子宮鏡手術結束之後,開始吃信通,

然後也希望下個月的月經能在預計的時間出現,

沒其他狀況的話,下個月就會植入了!

 

不過要面臨植入,就會遇到:到底要植入幾個?

 

以我自己來說,希望可以一個然後有中也平安出生,

畢竟懷孕雙胞胎的過程真的太多變數,

再加上我如果真的有子宮頸需要環紮的情況,

可能不是很妙的發展,又會有更多更多的變數...

而且以後的生活品質........!!!!!!!

 

真的是不敢想,但是就等到下一次跟醫師討論的時候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