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跟我媽和錕寶爸媽吃飯,算是相談甚歡吧?至少很有話題(哈哈)

然後,我第一次覺得錕寶爸爸沒有很嚴肅(偷笑),去過錕寶家幾次,每次都覺得他爸很嚴肅,有點怕怕的,

但這次竟然沒有(驚),而且還覺得他爸好和藹可親(大大笑),

總之,除了閒聊之外,當然也要聊聊關於結婚這檔事;

 

其實你問我聊了什麼?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原則上就是大方向有了,

我們自己從農民曆上挑日子之後,去拜拜筊杯,筊到了就對了!((錕寶爸說的

以前挑日子也都是問神明啊,筊杯看看哪天神明覺得OK,那就對了!

 

然後,還要去跟錕寶的阿舅打招呼,因為好像是要請錕寶阿舅當我們的媒人這樣,

但這部分我實在很不懂,所以到時看著辦。

 

再來,如果沒啥問題,今天晚上應該會去下定戒指,然後還要接著準備那些結婚登記要用的東西和文件,

有人有"婚約書"分享的嗎?

因為我們決定要在4月12日先登記結婚,用新的身分,展開我們在一起的第四年;>///<

沒想到3年前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交往3.4年再結婚比較好,然後也就默默地這樣走過了3年,

很剛好地在這個時間點決定要結婚,所以我們就想要挑個對我們來說都有意義的日子,

4月12日很剛好,除了那天日子不錯之外,也剛好是第4年的第1天,

用新的身分展開新的一年,很值得紀念啊!(自己覺得啦)

(但我也記得這天是立婷生日,哈)


該怎麼說呢?3年前的我生日(3月22日),

辣辣為了我一直唸說想要有生日蛋糕,而精心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和慶生許願之後,

錕寶就在3月25日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然後4月12日我們就在一起了,(這些故事我好像從沒說過?)

可以說很莫名其妙嗎?哈哈,沒有追求沒有鮮花(我不喜歡),

但就這樣默默的在一起了,怎麼都跟小時候憧憬的不一樣呢?

但當時還不能想像有一天會走到這一步,雖然一開始就聊過關於結婚的話題,

但沒想到這一天真的會來,也沒想到來的時候會是這樣,

總之,該謝謝辣辣吧!是他的蛋糕和許願,才讓我有了圓滿的另一半,

然後有著這些年來的故事,歡笑摻著淚水和生氣,我都歡欣接受;

 

日子確定的話,會告訴大家,

在這裡也想問問大家,有想來看我結婚的嗎?(這什麼怪問題啊?)

雖然我不知道步驟這樣對不對,但我想要先確定賓客人數,才知道到底該準備些什麼、還有準備多少,

如果你想來參加我的宴客(因為我們已經先登記結婚的關係),請告訴我你的姓名地址電話,

讓我方便整理名單和資訊,到時候日期確認之後當然也會發喜帖給大家,

 

我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要隨便炸,但我自己默默寫的名單,竟然連50人都不到(好可憐),

我不想炸了某個人之後,聽到其實他不喜歡我(嗚嗚嗚),之類的(哈哈)

應該說,我想要讓想來的人都來參加,就算你只是想來看看其他人也可以(阿當然那天主角是我啦),

我也知道,這也許會變相地成為同學會之類的,但這樣也很有趣啊!(我覺得啦)

 

總之,如果你有興趣想要來,歡迎報上你的姓名地址電話,

待我整理完畢之後,會和大家聯絡(當然不會很快就與大家聯絡,會等到日期確定的時候啦),

拜託拜託,應該會有人想要來吧?哈

 

不限定是不是我真實世界的朋友(怪怪的?),我跟你如果是在網路世界認識的,

而你也想來的話,也歡迎你提供你的資料給我歐!

 

 

小PS,講出來之後,好像就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了?興奮、緊張、擔心;

又PS,昨夜睡覺,夢到錕寶爸(也太累了吧?),我們談了一整晚關於某某主題的事情,熱烈討論,

   就坐在四人桌斜對角的兩個人,搞了很久,最後到底弄好沒?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起床了!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