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根本就是在摸魚吧?

矮由,其實呢,要弄硬碟的東西帶回家了,但昨天實在沒心情,

所以就,再來一篇閒聊吧!

但是呢,今天晚上應該也不會弄,因為打算來去看羅雷司,

明天呢?會想個梗來聊聊(繼續閒聊?)

因為明天要跟我媽去看GeGeGe啦!上次沒看到,這次有計畫好了,

阿如果還是看不到?那我也認了!

 

恩,算是開始著手準備結婚大小事,然後就發現什麼都不知?

哈哈,這蝦毀?那又是啥?

總會在網路上亂逛之餘,又發現沒想到的小細節?真是我的媽,

還好,找了10的朋友來幫忙(當然是要收費的啦),

他在這行打滾了6年,所以對這方面的事情熟悉,

也能協助我在這段期間的大小問題,

雖然我們4月18日才要正式洽談,但我已經非常期待,

也找好了場所,希望到時候有很多心得可以分享,

當然的當然,也會很努力的做筆記,

希望可以給我身邊的朋友有用的資訊,

阿不過首先是希望自己都能好好地記錄下才,才是重點!噗

 

那是要開闢一個新婚專欄嗎?哈哈哈哈哈,

以前哪有想到自己會有這一天?真是太不可置信了;

 

不過有點失落的是,到現在回收資料的朋友不多,

嗚嗚嗚,我沒朋友,(看到這而,先去填寫吧)

希望你們都能來,也都先盡量的發FB的訊息,

明明就每天都有出現在線上啊?怎麼不理我的訊息呢?

矮由,等之後比較正式確定整個規劃了,就要開始手刀衝刺來打電話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都是在等我的電話吼,哈哈,別害羞了;

那到時候我打電話給你們,記得要接喔!(不要不接我電話嘛<<扭)

 

既然是閒聊,就先這樣好了,

下次還可以繼續閒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google文件 鬼太郎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