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我一起在追這些人(註)的PK。365,就一定知道最近發生的大事,
其實我也是一直默默默默有在追蹤他們部落格,所以都有掌握到最新消息,
只是我自己沒有養任何寵物,也無法提供實質的幫忙,只好也寫一篇幫bibi加油!

我也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對bib有印象,我只知道最一開始是吳尊bi,
意思就是一樣俊美啦!雖然有時會說他是娘砲bi,但都還是真心愛他的!

然後還有百店斬bi,也很酷耶!
印象中,小姮曾經說過,為了要帶bi一起去吃飯,參與大家的生活,
只要餐廳不允許bi去,就不會去那間餐廳;

當然,尊重那些禁止攜帶寵物的餐廳,但有些餐廳卻是為禁止而禁止的,就不太好了。

然後,還有2009年去輕井澤,那時很認真地把遊記都看完了,那真的是太酷了,
雖然說帶bi出國手續很多,但是真的是個很新鮮的經驗,而且也開心bi能一起去玩!

最近,則是過去這一年來,一方面是bibi的年紀有點大了,再來就是一些原本是小毛病的毛病,
似乎有些加重,導致前陣子發生好幾次癲癇之類的,把大家都嚇壞了,

人字拖小姮的記錄貴婦奈奈的記錄,其實看了都很難過啊!

常常都會有人說,養了寵物之後,雖然我們還是有外面多彩多姿的世界,但他可是只有我們啊!
我們就是他的天地他的唯一,所以養寵物之前真的要考慮清楚,絕對絕對不要為了一時好玩,
那對他們來說可是很傷他們的心的!

所以我想雖然我一直嚷嚷著我要養貓咪,之後真的有自己的家之後也是真的想要養,
但想到可能會有這麼一天,好像還是.....,不過當然以後的事情很難說啦!

總之呢,前幾天小姮在臉書上講了最近發生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祝福bibi,
就降,雖然拖到今天才獻上祝福,不過就決定來篇文字給奈勒bi,加油,一切都會平安度過的!

也希望小姮加油、振作,bibi知道你的感受,他一定也不想讓你太擔心他,所以一起努力吧!



註:
很喜歡在部落格上流連忘返,當然也有追到很多有名部落客,
2月由奈奈和Abby發起的365天天寫步落格,我也淪陷了,所以跟著一起寫,
不是為了證明什麼,只是單純的要記錄每一天發生的大小事,就算只是小小事,以後回味也很有FU

港台中女時代之Abby

粉紅人妻CPU

港台中女時代之Kyon

人字拖小姮(+奈勒bi)

港台中女時代之 fiifiian 

一直都有看她的書買她的書之貴婦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