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原始出處由此去! 

昨天跟前天,難得的大好天氣,前天還去走了一趟

昨天雖然要上班,但天氣好,原則上心情也很好,
再加上新夥伴來了,雖然還不能好好的使用,但已經很開心了;

今天一整天,吃飯的傢伙都還沒搞定,所以算是摸了一整天,
不過也是一直都在想解決的辦法,後來終於OK了,所以到下午就很快速地整頓好,
但是也差不多是下班時間了(笑),
不過今天還有跟老大討論到一件正事,算是解決了大半,明天只要解決另外一半就好了!



不過昨天的好天氣到半夜就失控了,
毫無預兆的突然颳起狂風暴雨,真的是跟颱風天有得比啊!
我的窗外什麼都看不見,霧茫茫就算了,是雨滴+灰塵都黏在玻璃上啊(冏)

早上快起床之前仍是風雨上為平息,真想開車上班啊(但是一定很難開)

所幸,到了差不多要出門的時候,其實風雨已經不大了,就像是一般的下雨天+了點風,
所以就照平常一樣騎車上班,畢竟開車還要找停車位,找到了還要走一段路進公司,
我騎車穿雨衣就直達公司樓下騎樓啊,還比較方便勒!

就降,今天奮鬥了一天啥事都沒做到,還一直被催圖怎麼還沒收到(糗)
但是最後都搞定了,至少搞定了90%,剩下的就是些小東西了,但不是緊急馬上要用到的,
所以明天可以正常作業了!接下來就是認真打拼了(握拳)

恩,真的電腦變快了,至少我不用每天早上要重開機無數次,才能真正進入系統工作,
這就已經是大好事情了!雖然新系統介面很不習慣,但也是會慢慢習慣的,謝謝老大!




可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又被關在門外了

真的有種莫非定律,
平常正常上下班的時候,都沒事,我媽不會亂鎖門;
平常下班之後跟睏寶出去再回家,也都沒事,我媽不會亂鎖門;

但如果今天不小心加班、或是像今天這樣的狀況晚一點回家,通常我就會被鎖在門外;
但這樣也就算了,偏偏通常這樣的時候,還會再加上天氣很不好,
所以我就已經很飢寒交迫了(要說自己很可憐),還要被關在門外進不了家?((悽慘

今天,在門外等了4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最久的一次?
印象中這一年來,已經發生了好多好多次了,怎麼會降?
還好,我媽最後還是來解救我了,我肚子好餓啊!

雖然是這樣,但也發不了脾氣,雖然被關在門外的時候,已經生氣過幾百回,
但真的進了家門了,就算了,反正都進來了!我媽也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