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南征北討,著實在昨天晚上到家之後,完全虛脫;

 

前幾天也有提過,這一切的巧合,我想真的是個緣分!

 

很幸運地在今年決定想要結婚之後,還能把當初交往的日子當作結婚紀念日,

而今年國曆的4月12日,除了日子不錯,適宜嫁娶之外,

更多了一點關係的是農曆為3月22日,這絕對不會是每年都有的巧合,

 

畢竟明年的4月12日也許不會適宜嫁娶,

再來,明年的4月12日也絕對不會是農曆的3月22日,

所以,一切真的是緣分,真的是注定就是這一天我們要用另一身分繼續走下去!

 

我好喜歡好滿意這緣分和注定,哈哈,好像一切就真的是屬於我們的這樣;(自己說的)

 

當然,我也會更努力地和錕寶一起走下去,雖然我每次都欺負他(羞)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很努力學習當個人妻,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就這樣加入了人妻的行列,之前都覺得這身分離我很遠啊?

但現在竟然也就默默地成了人妻了,哈哈,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不真實不真實啦!

 

目前,就是先等下星期四和朋友討論宴客的相關細節和複雜的前置作業,

之後就會進入如火如荼衝刺的階段吧!希望能從容一點的準備這些,

也希望小計劃可以通通都實現,大家都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記結婚 宴客 巧合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