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用GOOGLE瀏覽器,因為他可以同步我在公司和家裡的電腦,

這樣子的我的最愛都可以一直存在著,而且互通有無(笑),

雖然這也是我用了很久之後才發現的小功能(阿明明人家就很久了),

然後還哈哈大笑得趕快去分享給好朋友災,哪知,大家早就知道了(糗),

阿,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有分類一個資料夾叫做:最近想買的,

哈哈,顧名思義就是只要在網路上看到的想買的都先通通丟進去,

然後,再慢慢篩選,也可以避免我衝動購物啦!(這樣子之後真的有比較不衝動)

 

大四那年,小相機被偷了之後,換了A200陪我了一陣子,

後來,懶惰,買了新相機,也陪了好一陣子之後,

不小心包包鬧水災的跟手機一起一命嗚呼,慘兮兮,

還好那相機還有跟我弟去過日本,哈哈,也算OK了!

然後又換了一台小相機,但,有時拍起來總覺得小相機不過癮,

之後加碼買了G12回來陪伴,用到現在,很不錯,也很好拍;

之後小相機就給弟弟帶去台北用;

 

可是最近,又想買了(阿到底是要有幾百台相機啊?)

其實在帶G12回家之前,本來打算要帶S95,

可是因為想要買台還算小,但功能進階的相機,所以才考慮G12的,

如果還是買S95,那就跟原本的一樣了(雖然S95功能也不賴)

所以後來還是花了錢把G12帶回家,也真的很認命的帶來帶去,

雖然對於那些模式仍然很不熟的常常只用Auto,但G12也還是真的很好用;

 

去年,換了HTC之後,隨手帶手機出來亂拍的比例超級增加,

有時有網路還可以直接上傳超方便,就算努力帶了G12出門,

可能出場機率也不高,前陣子更是幾乎都沒帶G12出門,包包變輕好多,

但卻覺得有些對不起G12(噗),當初也是考慮一陣子才買的啊啊啊啊!

所以又動了想買隨隨身機的念頭,S100夠隨身機了吧?

 

但就在一邊看一邊把網頁存入最近想買的當中,

又發現了另一個看起來也不錯的隨身機:Nikon P310

其實早在當初看A200的時候,就有看過Nikon的P5100,

所以想想看Nikon也是真的有好一段時間,之前出的還沒有燒到我,

但這次看P310,整個也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啊啊啊!

而且有點想買台白色的相機,好漂亮歐!(自己說的)(但又很怕髒)

 

但也是要超過10個小朋友出走才能帶回家,所以最近還在考慮中,

畢竟今年可是要花很多很多很多錢的,應該要省著點省著點,(洗腦自己)

但是,其實心中某部分已經下了很強烈的決心想要帶回家啊啊啊!(搞屁)

 

哀,再想想;

 


 

另外,前陣子看了好久的行車紀錄+衛星導航的Garmin,降價了;

雖然只是降了2000大洋,但更加心動了!

一方面是想把家裡當初買車送的那台陽春行車紀錄換掉,

因為上次我們小擦撞的時候,一丁點作用都沒有,啥都沒拍到,真的超生氣;

再來,其實現在裝行車紀錄器真的是要保護自己,有時也可以保護別人,

所以實在是需要一個好一點的行車紀錄器啊!

然後,有了衛星導航,有時真的臨時想要從這裡去某些地方,也就可以直接出發,

不用擔心會迷路,雖然有時候衛星導航帶的路都很奇妙,

但原則上都沒問題啊!

 

所以近期應該會先入手這個,畢竟這不是單單為了我自己,

也是為了我媽(就我跟我媽會輪流用車啊)。

 

本來之前看的時候是想說當作母親節禮物好了(阿也一半為了自己),

但後來上次跟我媽去看了SONY的Tablet,看起來也很正點耶!

是因為之前,本來興奮地買了IPAD2,

可是回家之後發現除了IOS系統用的非常非常非常不習慣之外,

有時候想要找一些東西也很麻煩,而且什麼都要跟ITunes同步,

搞得我用習慣小綠人系統之後,用IPAD2好像笨蛋一樣,

所以後來我媽心一橫的把IPAD2送給我表弟了,希望他會好好珍惜;

阿可是因為我們家的電腦也只有兩台,大家都在家的時候我媽就沒得用,

所以他之前就一直很希望能有台筆電或者平板,這樣玩玩電動上網也很OK,

上次跟我媽去SONY摸了一下Tablet,真的感覺很不錯,

重點他是小綠人系統,我一定很快就上手了,也比較不會有適應問題,

而且他便宜多了,哈哈,雖然說比較不向IPAD那一堆花落落的周邊商品,

但就是簡單低調實用囉!阿可是也是要帶很多小朋友出家啊啊啊啊啊;

不過最近各大百貨都要開始母親節特惠戰,應該有機會撈到一些便宜吧!?

有折扣消息的話,請大家都告訴我吧!

恩,就降決定了,這就是今年的母親節大禮物(自己說的)!((衝

 


 

另外,今天要去遛小人,五隻小人耶,我好興奮!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