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郊遊之後比較早回家,有記得麻麻說要買牛奶回家,

騎著最近開始慢慢都會去走的那條路,然後停在轉角的7-11,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7-11,非常大間,

心裡想著,等明年搬新家了,這間7-11就會成為我的好鄰居了!

噗,所以現在應該要偶而來建立一點關係啊!?

 

然後繼續回家,往右看著以後我的家,那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也許一直到了搬進去為止,

都還無法想像我就這樣子擁有了一間房子?和錕寶一起;

 

這兩天情緒有點大,該怎麼說呢?

也許這件事情還要困擾我幾天吧!只能努力要自己放寬心,會好的;


然後,還好多事情在忙碌著,

下星期連續三天都要處理和結婚有關的事情,

無止盡的開會和討論,希望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而工作,也是要繼續努力不能放鬆,

最近很散漫啊!?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