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連這個也可以來寫第幾集?我真是太誇張了我(大笑)

不過呢,因為上一篇似乎有點過久了,想說來更新一些資訊嘛(扭

 

3/28 宴客日期確定      

               2012年11月25日(日) 午宴

3/29 餐廳確定            

               何家園庭園餐廳<<可連結

4/12 登記結婚            

               往第四年邁進,繼續牽手

4/24 婚紗工作室簽約確定、第一次金額    

               非常期待這間工作室,因為唯一一間看了有產生共鳴的啊!

4/26 婚禮攝影簽約確定、訂金                

               婚攝小海豚超可愛有趣,而且就像好久不見老朋友一般

4/27 婚禮小物確定、付款(這部分是擔心之後可能會漲價,先準備好)

               選了一個美觀,但也實用的小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4/30 婚禮小物全數收到    

               收到之後本來想說就先放著,但又忍不住地拆開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之後發現:那天可能會引發暴動

5/1   新娘秘書確定、訂金

               謝謝Emily的介紹,希望會合作愉快

5/3   喜帖+小東西確定(6月份會詳細開會討論)

               第一次聯繫,只有初步想法,都還沒溝通

5/15 買了一盒想要的喜餅回來吃吃,目前還在試吃階段

               上網查詢的評價都很好,對我們來說也算特色伴手禮

預計 5/22 還會再拿另一款喜餅回來試吃,打算走小巧精緻路線,是心意

               喜餅都吃了,都好吃,但是外包裝有點不太滿意,還要再溝通看看

預計 5/24 去場地確認細節

               場地相關細節確認OK,等日期更近一點的時候再做後續

預計 5/25 挑拍照禮服及宴客禮服

               2個小時內試了N件衣服(誇飾啦),而且原來試衣服是這樣,

               也還算很順利的就決定了拍照和宴客的衣服,因為身材就這樣,

               不是每件都適合咩!而且有的衣服就真的一穿就:挖,有的就還好(笑)

預計 5/26 討論喜帖及相關小東西

               就很簡單的聊了聊,然後也有新火花,還蠻期待最後的成品!

預計 6/28 外拍婚紗<<拜託給我無敵藍天白雲好天氣,謝謝

               快中午的時候到達,整個天空黑到不行,當下有點心灰意冷,

               但這天黑雨沒下成,完全悶住,搞得我才拍第一套衣服到最後,真的幾乎暈倒,

               還好之前有這經驗,所以趕快坐下拼命喝水+搧風,才好不容易復原(真的很可怕,是眼前一片黑的那種)

               然後前兩天也都分別有提到關於拍婚紗的花序,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145/365 拍照,DAY] 以及 [146/365 不想,說話]  都已經詳細記載囉!

預計 7月份挑片、確認喜餅及下訂時間

               7月18日拿到原始縮小檔光碟片囉!不過攝影師要我慢慢挑,因為他很忙;

               但我仍然決定我要以最快的速度挑片給他(大笑),但這樣子感覺我要等很久(冏)

               可是,喜餅還是沒動靜耶?陳大錕先生你快點去確定啦!((怒

預計 8月份開始動工播放影片(會不會來不及啊??)

 

預計 9月開始和賓客確認是否能前來以及寄發喜帖之地址等資料

 

預計 9月下旬寄發喜帖 

 

11/25 宴客日

 

 

要不要找新秘試妝還在考慮,但以我的個性,我想應該會,

畢竟我沒在化妝,實在很擔心當天會有問題(超怕);

 

所以以上,又要來嘮叨各位,還沒寫資料的快點快點快點去寫,

我不想亂炸,但我希望想來的人我都能邀請到你們來,

因為也許我們曾經很好,可是分開之後比較少聯絡,

我還是都把你們放在心中,可是我怕你們沒有(哭),但我希望你能來分享我的喜悅(囍),

所以,還沒填資料的,快點快點快點從下面的連結寫資料,

地址不確定沒關係,只要電話是確定的就好,我都還會再一一電話與你們確認資料的,

 

『我想看你當新娘,所以我要寫資料』

 

哈哈,看到這裡了,上面的連結填寫了沒?還沒填寫不能離開歐!哈哈

 


0627

最後還是決定會去試妝,畢竟我不想出任何狀況,否則遺憾一輩子耶!

另外現場的布置有了另一些想法,還會再找老師溝通看看!

算是個大幅度的調整,還好只是剛開始而已(呼)


0720

其實這次婚紗有點小失敗,在於我們自己做的道具不是那麼OK,有點可惜,

但這也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就降吧!噗

然後也確定會去試妝,但原則上會等天氣比較不熱的時候再說,

不然現在實在不想臉上有任何東西啊!哈哈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