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有點虛脫...

 

昨天和娃娃聊到12點,當下覺得還好,今天早上就差點爬不起來(糗),

然後中午趕著1點跟小燕有約,沒想到12點多出發的我,不到12點半就到,

只好打電話吵錕寶睡午覺,聊聊也不知不覺就到1點,然後小燕也出現了(笑);

 

把場地走一遍,然後也跟設備人員討論一下,

場地我覺得很好,雖然說是個有點奇妙的空間,

但是原則上大家都有很好的視野,請不用擔心,

當天請帶著你最愉快的心情來參加,現場真的有驚喜,雖然很小,但是是我們的心意;

 

總之,就把場地看過,要做布置的部分也拍了照片,

然後就在咖啡廳討論到五點,真的有夠厲害的我們,

也辛苦小燕一直一直提供不同的火花,讓我有更多的想法,

謝謝!

 

然後就降,五點解散,和錕寶約去看二輪片,

本來還想看第二部,但很明顯我除了肚子餓之外,

下午也熱到了,所以就決定不看先去吃東西,然後就回家了!

 

本來還差點就要去睡覺,但除了電動還沒玩(真是夠了!!!)

我還沒寫365啊,還是突然想到的,呼好險,

只好來個短短篇,等我明天有頭腦再好好寫囉!

 

明天的大事:晚上要來去挑衣服了,真是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