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明就還有昨天的遊記,但照片還沒好,

所以就先閒聊一下囉!

 

最近,又進入到了一種睡不了太久的狀態,

當然這是對我而言啦!

我一向在周末都是睡到天荒地老自然醒的那種,

原則上過午才會醒(大笑),

不過這陣子又來到了不到午就醒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是說前一天晚上也都沒特別晚睡啦!

因為大概到12點我的電力就差不多用完了,所以也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先是清晨被地震嚇醒,但看起來好像還好?

ㄟ就好像沒聽到我媽有什麼動靜,那應該就是還好,

所以我就繼續睡了!結果也10點多就醒了(怎麼睡不久啊?)

起來之後填飽肚子(昨天晚餐沒吃,要睡覺的時候其實已經餓了),

想著要去哪兒嗎?難得錕寶今天還休假,

那就來去巨城吹冷氣吧!

IMAG0417_Aladin_Clean

人還真不少,騎車停地下室,實在實在好多好多沒品的人,

B1樓,每個車道都被停了兩排的摩托車,

搞得乖乖停在停車格裡的摩托車還會被卡住出不來!?真的是好過分!

我們最後停在B3,因為位子就很多啊,想必B4一定更多位子,

真的是奉勸各位,何必這樣子造成別人的不便?

是請你騎車停到B3、B4,又不是叫你走樓梯?

真的是要有公德心啊!(善哉善哉,噗)

   

1點多出發,先來去看了電影之後,就亂逛,

意外遇到浩角翔起,還硬是去拍了幾張照片,阿因為就手機拍咩!所以當然就是加減看啦;

他們好像是為了簽唱會來的吧!?但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但就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IMAG0421_Antonio_Devine_Dirt  

而且這兩兄弟的話也只有對方才有那個快速反應可以接話吧!?

如果今天換成是別人,大概就冷場了(大笑)!

下次如果有機會應該來辦個團,就那種他們去出外景,

但有提供名額讓一般民眾報名參加的那種,就可以跟著他們到處去吃喝了!

(以前有個電視節目是不是就會降?)而且應該笑點超多吧?

 

就降,很滿足的過了一整個下午,好開心!

 

昨天玩也玩到了、今天也看了電影、也吃飽喝足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而且還要衝刺了(握拳)!

然後轉眼間六月就要結束了啦?(打滾,我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