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就是明天了!

雖然只是準備結婚的這段日子裡的其中一環,但還是覺得很盛大(?)

阿就我要來去拍婚紗了了了了了!((抖

 

哈,有點緊張,

從4月多簽約之後、5月多挑完婚紗,沒想到現在就已經要拍照了!?

時間拼命地在跑吧!我就只好一直一直追,

就是明天了!希望今天晚上能不要因為太過緊張睡不著(糗)

記得到了現在,都還會因為隔天要出去玩而前一天晚上睡不著(小朋友)

但睡不著就沒有好氣色啊(降不行!!)

 

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第一次這麼正式的化妝,好刺激啊!

 

當然我也會超認真地記錄我的變裝,哈哈哈,

很期待自己化妝後會變怎樣咩!

再加上需要多點梗來維持365的順利進行,所以一定要多方蒐集照片啦!

 

雖然要準備的小道具沒有什麼獨創性,

但也還是屬於我們兩個人之間,所以還是會很有意義的!

 

總之就先來個這樣的極短篇說明今天的心情吧!

希望明天是無敵好天氣(無敵好天氣不代表太陽大到爆喔!)

只是希望可以來個美麗的藍天白雲,醬就很滿足了!

也希望到時候的自己能不要太緊張僵硬,不然拍出來的照片會後悔吧!?(喔不)

 

阿不過還沒到明天,所以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順其自然吧!

可是那個韓國的猛獸,你可以走慢一點嗎?星期五再來影響可以嗎?(拜託拜託

 

 

那麼持續地說,趕快去看看啦!看過才能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