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寶貝很多啦,今天剛好輪到我弟(大笑),

那我們去了哪裡呢?其實有在看的人一定都知道啦!

但沒有看的人也沒關係,從這裡過去看囉!>>[168/365] 積木展@松山菸廠 <<

其實這展覽也是當初在報紙上看到消息,然後又幸運地在網路上買到團購券,

所以是用很超值的價錢去看的,不然其實對我來說如果真的以原價去看?是有那麼點貴啦!

可是展場裡的作品,確實令人驚艷,這人真的真的好不簡單啊(大拇指),

那我們到底去看了什麼?接著看下去吧!

 

先PS,

如果有打算去看這展覽(尤其已經買票了),千萬千萬不要再往下拉囉!內文有雷嘛.........

 

 

 

 


 

 

 

 

 

展覽從早上9:30就開始囉!

不像上次去看鬼太郎那樣11點才開始(也太晚了吧)

上次去看鬼太郎01>>[32/365] 鬼太郎跑哪去<<

上次去看鬼太郎02>>[62/365] 2012,台北(02-1) <<

上次去看鬼太郎03>>[63/365] 2012,台北(02-2) <<

上次可以說是費盡千辛萬苦才看到鬼太郎啊!進去看完之後有點小失望,噗

不過這次出發之前,可是真的有先確認開放時間,否則如果又是個11點才開始?那我要暈倒了!

 

好吧,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吧!

 


早上我們從新竹出發,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往台北的車等了好久,

等到出發的時候都已經快9點了,但還好很順利地都沒塞車,10點多就到台北囉!

跟我媽一起轉搭捷運到市府站,然後就各自分道揚鑣(我媽先去阿嬤家);

從市府站走大概5分鐘就到了吧!?阿總之還蠻近的啦!

從以前聯合報大樓旁邊的小路彎進去,一路上都有指標,然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松山菸廠囉!

 

直接殺往展覽室,沒想到人已經不少了,廢話,這時候都已經快11點了啊!

 

不過原本團購券上寫著憑券兌換入場券,所以我們就笨笨得先到售票口,

哪知直接排隊入場就好,害我們又再繞回去,哼

不過其實人也還OK啦!沒有太誇張,所以一下就進去囉!

IMG_0857

松山菸廠旁邊有棟正在進行的大樓,看目前的樣子,未來應該很壯觀,

有機會再去看看!

IMG_0858

IMG_0862

跟我弟當然也要來一張,>>相簿還有很多照片歐<<但先看完文章嘛((扭

在這裡差不多5分鐘就進入會場了,這裡還是有稍稍管制,

每隔一下才放人入場。

IMG_0864

樂高迷看到這滿坑滿谷的樂高,應該爆走了吧?

就算我家樂高很多,從小買到現在,全部都打散堆起來也沒這麼壯觀啊!(是想比什麼??)

IMG_0865

然後可愛的樂高人一直不斷的在會場中出現,就來KUSO一下吧!

IMG_0871

IMG_0875

IMG_0876

我喜歡這個,很像是我們在工作壓力太大的時候會頭痛欲裂那樣,好寫實啊!

IMG_0877

IMG_0880

其實這展場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打光,

大部分的光線都從人潮的方向往作品打,所以只要想拍照的都一定會有影子,甚至擋住作品,

這實在是很可惜,阿不過不減這些作品的魅力就是了。

IMG_0885

IMG_0889

↑↑↑↑這是展場裡讓我很驚豔的作品之一,

明明就是樂高、明明就是四方的小方塊(大小不一),怎麼有辦法拼湊出如此柔軟的線條?

真的超神(大拇指)。

IMG_0895

這也很妙,每個作品其實都有自己的解釋和想法,

但其實我看到這作品的時候,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笑);

這個人背著的是來自於周遭的壓力,但也同時要鞭策自己不斷地推著這些壓力前進,更往上一層樓。

IMG_0903

你看看,連眼睫毛都有耶!歷不厲害?

IMG_0905

IMG_0909

噗哧

IMG_0920

IMG_0930

還有這隻暴龍也是個厲害之作,但因為長相的關係,

中間真的需要靠很多輔助支撐,但有讓我想起科博館的恐龍們,是該找時間再來去看一下了!

IMG_0937

IMG_0938  

再來的這個人群,就像說明說的,靠太近看只會看到很多人在那裏走來走去,

但真的遠離了一些,才會看到"眼睛";

其實我當天一直看不到,但我努力地站遠一天拍,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就有看出來了!

不過我還不夠遠,可能要遠離50公分以上才夠吧(笑)

IMG_0941

還有這個真假傻傻分不清楚的大提琴,在影片中,作者有拿起來假裝在拉,更像!

IMG_0953

還有這隻有點兇的長頸鹿

IMG_0956

以及現在我們都不能缺少的電腦,這電腦還是液晶螢幕路線的歐(大笑)

IMG_0963

這也超神,就很像那種什麼繩環之類的,無限迴圈,用樂高竟然也表現得出來?

而且找不到起點與終點啊,讚!

IMG_0998

IMG_1000

還有這幾幅畫像,全部通通都是用樂高拚出來的,那些漸層、表情、笑容等等,

這要觀察多麼細微才有辦法這樣表現出來?真的真的好驚人!

IMG_1014

哈哈,還有熟悉的旺旺,也是古錐古錐的!

IMG_1022

IMG_1023

然後就沒了(燈愣),哈哈,其實展覽不長,只是因為可以拍照,所以還算可以看很久,

如果今天不能拍照?我大概一下就出來了吧!

其實最剛開始的作品都是表現比較抽象的一些想法,我覺得那要有產生共鳴的才有辦法理解,

像我有的有感覺,有的就不知道他在幹嘛(冏),但每樣作品都讓我覺得很驚豔,

因為從小玩樂高也沒想說可以這樣啊!

 

 

呼,今天就報告完畢啦!

想看的人還是可以去看一下,想買樂高的人也可以去逛一下((揮手

 

 

 

 

 

題外話PS,

今天遇到一個好可怕的小姐,那香水濃到我沒辦法呼吸,一呼吸就只想打噴嚏,

害我只好一直隱約地用手捏住鼻子,才有辦法跟她說話,好痛苦,

還好她只來一下;

但不幸的是她今天來兩次,我真的都快哭了我((哭奔

擦這麼濃的香水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要嘛你也擦個味道好聞一點的..... 

 

 

 

 

    文章標籤

    2012積木夢工廠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