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明顯的我是沒梗了,才老梗新寫,請還是有耐心的看下去吧((揮手

 

本系列文章莫名其妙地寫到第三集?我實在不知道我想怎樣,

但既然都寫了,也就不能忘了前兩集,所以還是把相關連結附在這邊,

想到還是可以去看一下啦((扭

『>>[56/365] 我們要結婚了!(01) <<』

『>>[106/365] 我們要結婚了!(02) <<』

 

矮由,看了突然覺得有點過於巧合,

第一集:56/365,第二集:106/365,現在第三集:176/365!

挖哩,這應該是冥冥中註定的吧?不然怎麼會發生這麼巧的事情?

我沒有特別去看日子耶!就真的憑感覺寫到了就寫到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好吧,這次也不再廢話之前講過的部分了,直接跳到最新進度報告(笑)

 

就在上個星期才剛說怎麼照片還沒好?照片就好了『>>[165/365] 倒數130天!<<』

然後還接連寫了兩篇關於偷分享的文章

『>>[166/365] 『婚禮』 拍婚紗之原始檔(1)<<』、

『>>[167/365] 『婚禮』 拍婚紗之原始檔(2)<<』

所以目前進度報告如下:

 

7/18  拿到婚紗照原始檔光碟(未修片),準備開始挑片

 

8/6    挑片完畢,已回傳

         2人各自從2XX張的照片裡挑喜歡的照片,結果我自己第一輪竟然還有快200張,

         原來刪除得太不手軟了(因為自以為很怕會刪過頭,結果根本還早),又繼續刪刪刪到剩9X張;

         錕寶更誇張,第一輪剩一樣快200,第二輪竟然還有15X,

         接著把兩人都有選到的照片一定要留下來,很明顯的男女眼光大不同耶,我們挑的很少有重複,

         最後幾乎是直接拍板定案,因為兩人有重複選到的就那麼5X張,所以只要再稍微討論,

         就完美的留下最喜歡的40張了(笑)。

 

8/10  喜帖部分開始做緊鑼密鼓討論,之前發生了一些小意外,這之後有心情再來分享;

         因為也不是很想打壞這段日子以來準備這些事情的好心情,但這件事情確實讓我有點難過,

         但我想老天還是很眷顧我,因為幫我開了另一扇窗,所以現在開始很期待...

 

8/10  喜帖就很準時的開工討論了,然後這設計師我超滿意,

         光回覆的速度這點,就大大贏了之前本來要選的設計師,(這之後一定會分享)

         然後很緊鑼密鼓的連續討論了3.4天,預計8/17就可以先看到初稿了((抖抖抖

 

8/14  錕寶說,他媽說,喜餅不要太小盒,這樣好像很那個,

         我有點傻眼@@",今天我不是要省錢也不是怎樣,但我覺得那樣就夠了,

         當然,喜餅不是我在吃,我也不知道賓客拿到喜餅的感受是什麼,

         但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喜餅只是一個分享喜悅的代表,那是一個"心意",

         又不是大盒就很了不起!?如果難吃還不是一樣沒意義,

         這點我有些難過,但畢竟餅錢是男方出,我也沒什麼立場說什麼??

         不過我實在覺得不需要,因為市面上這麼多間的喜餅,少說也吃過了幾間,

         但真的就覺得還好啊,又沒有特別怎樣,就只是很大盒而已,然後呢?

         8/17我請錕寶先帶一盒回去請示一下,如果他爸媽堅持,那就只好再看看了((嘆


8/15  發現,到9月在確認人數就來不及了,因為很怕喜餅的部分會出問題,

         所以大概下星期開始就會陸續和大家確認人數,雖然我知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配合可以先給我確認人數囉!!((拜託拜託

 

8/18  確認伴娘服,用自己原本包套的禮服數量去更換,因為反正也沒有要出場那麼多次,

         所以剛好拿來折抵伴娘服

 

 

預計8月底前將粗估人數抓好,然後訂喜餅(我還沒訂啊,我的天),還好已經決定好要哪間,希望別有意外;

 

預計9月中旬前喜帖印刷完畢,拿到成品回來做相關加工,

 

然後10中旬前將喜帖寄發完畢(原則上9月收到喜帖之後就會陸續寄送)

因為我們的喜帖裡有小活動,所以原則上我會盡量一人一份,

但是家族的會以一家族為單位寄,還是男女朋友、而且兩邊我都認識的,原則上我會分別寄送歐!

 

9/1更新

           喜帖部分大致OK,只剩下送印刷的部分,謝卡則會晚一點(反正只要11月25日當天有就好了)

           喜餅原則上也決定換成另一款,但仍然是同一間,希望也讓遠道而來的你們有個特別的伴手禮;

           然後,前幾天收到喜帖確認的部分,還包括另外設計的XX,

           超犯規的,比婚禮小物還更引起暴動吧?(啊我是要引起幾次暴動啊??)

           原本只有喜帖上面要用到,但後來決定增加印製的數量,讓當天來的你們也都可以拿回家((嘿嘿

          另外還規畫一個神祕小遊戲,但這只有來和我打招呼的人才有((這樣很明顯地暗示吧??哈哈

          

          最後則是人數的部分,原則上之前有填過資料的朋友們都會收到喜帖,

          確切的人數我們會在婚禮前兩個星期陸續確認,想說時間比較靠近了,大家也比較不會有變數,

          所以原本說最近要確認人數的,就不會確認囉!沒接到電話不要以為我忘了你們啊((笑

 

 

 

 

 

最後就是等11月25日的到來啦!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都可以來,因為下次再相見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