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PK365竟然不知不覺來到了快一半,實在是緊張刺激啊!

而且還真的都乖乖地每天寫每天寫,我想之後回來看這一年,一定很充實吧!

當然也要感謝今年因為要準備結婚,所以有很多題材,

當然寫完這一次365,還是期許自己要繼續第2個365,

明年又會有什麼題材呢?(這位人妻你也想得太遠了吧!?)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放假了一天,但昨夜開始的風雨真的很可怕,大家都平安嗎?

也因為這樣就繼續延續昨天的閒聊囉!

有的照片真的很小一張張,實在是委屈大家的眼睛,

因為用手機隨手拍、又裝飾縮圖的,本來就已經很小了,

就算我在這裡選擇450的大小,他也不會放大(糗),所以只好將就一下了。

 

10-1E5C0BCC-35214-800

之前,我媽帶錕寶去買西裝,整個有帥,

如果能再長高一點就好了((噓

不過我自己也不高,好想要再長高3公分就好((哭奔

 

10-6A5A8968-37574-800

然後這是其中一件西裝,粉嫩嫩歐(大笑),

但實際穿起來是非常的帥(我說的!!)

>>想看他穿西裝的人,當天請來現場看本人,謝謝合作(揮手)<<

 

1343485011835

然後上星期的外宿日,錕寶的兩個姪子(是吧!?)

玩手機裡的憤怒鳥玩到要打架,但下一秒馬上又和好如初(笑)

 

挖,今天這短篇也太短了吧!?

只好繼續閒聊一下。

話說前兩天,楊爸的女兒打電話來,一直說她要坐搖搖馬,

爸爸說:

     早上她不讓我來上班,一直跟我說她要去坐搖搖馬,

     但是我跟她說,要去上班才有錢可以坐搖搖馬,

     接著就陷入鬼打牆的無限迴圈.....

 

爸爸說:要去上班才有錢坐搖搖馬

妹妹說:我不要你去上班,我要去坐搖搖馬

以上對話無限迴圈迴圈迴圈,最後爸爸當然還是來上班了。

 

我想,都有段時期小人無法抉擇,因為都想要,但又不知道什麼叫做"都要",

所以只好一邊的問題說不要、一邊的問題說要,

然後就一直無限無限無限迴圈.....

但這時候的小人,也最可愛啊(大心)

(我也想要一個像阿妹一樣可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