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話說昨天看電影到快3點才進家門,然後東摸西摸玩了一下之後,

3點多才睡覺,但卻是11點多就醒(驚),我本來想睡到下午的((扭

 

但總之起床之後除了一定要玩電腦一下之外,

心血來潮幫所有寵物們拍拍拍,希望越快整理照片,越快開始分享寵物們(笑);

寫這預告也是提醒自己,說出來了就要盡快赴約喔!

 

那就,敬請期待啦!

當然都還是會陸續新增,只是目前的會以原本我蒐集到的為主,

一次分享幾隻,當然我真的真的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獅子,

雖然或許不是最特別的,但都是我花心血蒐集來的(也送走很多小朋友啊),

就只是個嗜好咩!

 

也希望你們如果有啥獅子的小玩意兒,也都能抱好康給我知歐((揮手

 


 

題外話...

下午要跟錕寶一起挑照片了!

本來想找朋友一起,但想說既然都已經決定做到最高機密了(噗),

那就還是我們兩個當事人知道就好;

但其實我知道的比錕寶還多啊,因為超搶手婚禮小物是我自己準備的,

雖然我實在很擔心那天會發生暴動,不過這樣也就表示我準備的有讓大家喜歡啦(笑)

噗,但會不會我一直講,到時候就沒人要了(驚?)

 

都講到這了,當然就只好再提醒你們,

>>寫資料沒?記得要快點去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