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意外在10介紹的這玩意上找到沒試過的飯店,

>>[203/365] 2012,台北,拜拜 <<

看起來還可以,價錢也能接受,就這樣在網路上下定付清。

 

這天因為早上拜拜中午吃飯下午看展覽的關係,

一直到4點多才往飯店出發,

原本在地圖上看飯店剛好在國父紀念館站與古亭站的中間,

心中默默以為要走很久,因為剛好在三不管地帶,

結果我們從展覽出來之後很搞笑的使用手機的導航,設定為人行,

然後一樣也會告訴你有多少距離大約走多久之類的(很有趣),

導航當然會帶你走一些車子不能走的小路之類的,

所以其實很瞬間我們就走到了耶!?沒有想像中的遠嘛((扭,

而且我覺得台北的門牌還是又多又清楚,很容易就找到方向((大拇指;

就降進房囉!

 

雖然帥客商旅是在小巷子裡,但其實很好找,

找到巷子就看到了招牌,沒有在曲折迂迴,所以地理環境還算鬧中取靜,

IMG_6912  

外觀走紫色路線,我喜歡,但進了室內之後就....咦?好小喔!

哈哈,很簡潔有力的一進門斜前方就是櫃台,check-in之後就先上樓啦!

櫃台先生說:今天房客比較多有點滿,所以幫我們升等套房!

姑且不論是真是假,但聽到就很爽((竊笑,就降帶著我們的鑰匙上樓囉。

 

今天住在...

IMG_6992  

很巧吼((點頭

IMG_6890

首先進門看到就是右前方的床舖,床超大,睡3個人都OK!

我沒有研究他的是什麼床,我猜應該不會是什麼名牌床,

但在某些人眼裡,他可能算是很硬的床,因為連我踩到床角角,也都還是平的不會陷下去,

但對我來說,這床非常非常舒適,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一躺就陷下去的床,

不過枕頭部分就有些尷尬,墊兩個太高、一個又太軟,但我最後還是墊兩個睡覺;

IMG_6893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但很尷尬地分開;

浴室這邊就淋浴、按摩浴缸、洗面盆,廁所就只有馬桶((驚

這樣就是你每次上完廁所要開門再走進浴室洗手再出來...

或許他們是好意想要分開,但我覺得這樣的分開也太怪異了,

要嘛整間廁所的門就做在床旁邊,不需要凹一個角,

然後進門之後分廁所和浴室,這樣感覺應該有好一些。

IMG_6894

 

IMG_6896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簡單的衣櫃和冰箱水壺等等...

提供的東西很簡單,而且那冰箱一點都不涼,

可能是因為房卡拔除的時候房間是沒有通電的,所以導致冰箱並不冰,

是到晚上我們回來睡覺了房卡插著,隔天早上才有冰涼感;

IMG_6897

 

IMG_6904

阿當然一定會有電視囉!而且他還有附光碟播放機,也就是可以租片子來看啦?(應該是吧)

 

哈哈,房間就是這麼簡單,

星期六進房之後說>>http://www.plurk.com/p/h55646<<

隔天早上用完早餐之後就說>>http://www.plurk.com/p/h5b9ue<< 

真的我從來沒遇過一間飯店(商旅)住宿附贈的早餐會是這樣!?

收費是還可以,但我寧願要豐盛的早餐啊啊啊啊((打滾

 

早餐到底發生什麼事?繼續往下看吧!!


 

其實現在台北很多(或許台灣各地都是),這類型不管是拉皮、或者內部翻修的商務型旅館超氾濫,

而這間其實讓我有些毛毛的,這裡指的毛毛不是那個毛毛,是說這樣的環境看起來沒有很OK;

雖然其實我們的房間就在逃生出口旁邊而已,

但經過我們兩人的觀察,其實這應該是兩棟建築物搭在一起的,

因為中間其實差了大約40公分左右(2階),一般建築物沒事真的不會這麼做,

再來,一樓所能見到的面積小得可憐,我們吃早餐的區域全部座位不到30,

如果今天真的飯店住滿,大家要站著吃嗎?而且座位區超擁擠,為了塞到最大極限的座位數量;

IMG_6984

我只夾了這樣...((哭

IMG_6985

總共也只不過這樣...

一鍋稀飯、三樣稀飯配料,然後一個炒蛋,一些饅頭...

一個很難吃的高麗菜(今天,或許高麗菜受風災影響長得不好?但這廚師煮得也太差了吧?)

一個肉,一個三色冷凍蔬菜那種(最最討厭就是吃這種東西),然後魚...

總共幾樣東西?就以上這樣,沒了!沒了!((傻眼

IMG_6986

喔對,還有麥片和飲料,但可想而知飲料一定不是真的(沒關係,很多地方的飲料也不是真的),

但牛奶...據說錕寶去裝的時候發現裡面有隻小蟲((吐),他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就叫了廚房的人出來,

但到底有沒有更換?誰知,而我也不敢喝牛奶了;

IMG_6987

然後另一邊還有很簡單的咖啡機這樣...

IMG_6989

就這樣,你看,錕寶都生氣了((指  <<純屬玩笑

IMG_6991  

矮由,這樣住了之後吼,我還是會回去住>>馥華商旅<<

雖然我們第二次住的房間沒有第一次那麼優(景色、採光),

但早餐好吃多了,至少我覺得我付的錢有那價值咩((跺腳

早餐絕對是住宿一個很重要的指標,要嘛你就說你沒附早餐,是咩?

 

噗,結果到後面怎麼變成抱怨了?

矮由,真的看到早餐的時候好失望,害我後來退房的時候還想去隔壁巷子吃早餐勒!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