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出發,

其實原定8點前要起床,吃早餐整理之後出發,

結果我們不小心摸到8點半才起床,

然後想說既然計畫都趕不上變化了,就慢慢來!!

最後摸到9點半左右才出發;

天氣很不好,從星期天下午天氣就不太好,星期一更是雨都沒停。

 

一路往北開,雨勢忽大忽小,很擔心這幾天都要在雨中度過,

中午停留在香草菲菲,是個很奇妙的地方,之後會發文介紹((等我;

離開之後往花蓮出發,直接要往民宿前進。

 

宜蘭和花蓮真的很遠,光走那蘇花公路我就.......

錕寶很辛苦,因為我有睡覺,他都很認真的在開車;

但我如果不睡覺,就只能我開車,否則我就會全世界都在旋轉((笑。

 

前半段我睡著了,後面我就醒來了;

剛好遇到一台很誇張的水泥車,

蘇花公路也就只有小小的雙線道,阿沿著山所以彎來彎去,

明明路就這麼小條,你的車子這麼大台,為什麼還要這麼危險?

 

這輛髒髒的黃色水泥車,先是逼我們車,但根本沒得讓他,

他竟然就這樣的超我們的車,所以是短暫的開在對向車道上,

然後硬要插入我們和前面的砂石車中間,所以我們還差點被逼往山壁去,

但當然是讓他不可,何必和他過不去?

但他超我們車真的就算了,反正這些熟門熟路的大車司機總是這樣;

更狠的來了,他竟然就.......我們竟然就這樣眼睜睜的看他超砂石車的車,

吼,實在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怕又危險,砂石車本身就很長,

要超車也是要有一定的距離和空間,但這台黃色水泥車根本就沒在管,

反正我看他腦子裡就只有想著:我要超車吧!

就這樣,他又一次驚險的超過了砂石車,我們兩個完全是傻眼,

就算你很熟這些路,也不需要這樣吧?枉顧他人性命勒。

 

乎,好不容易離開了那段恐怖的蘇花公路之後,就進入了好一點的蘇花公路,

停留的小七建築物很特別,在蘇花公路上看到2棟這樣的小七,

是這兒特有的嗎?

 

之後和預估的時間差不多到達民宿,真的是要這麼久的時間耶!

看來星期六要從台東回宜蘭時,真的是要把時間抓緊了,

不然可能會趕不上晚上吃櫻桃鴨啊,噗((這完全是趟吃肥之旅<<噗嗤

 

 

第一天行程:

9點半左右從家裡出發

11點半左右到達香草菲菲((用餐、閒逛

2點左右離開香草菲菲往花見幸福去

5點半左右到達花見幸福

6點左右去找秀咪,之後去自強夜市,然後回民宿吃東西

 

第二天預計以民宿為中心往北去玩一玩,

第三天則往南玩一玩之後,繼續往台東去,

雖然自己開車玩真的很辛苦又有點累((錕寶好棒!!

但也是不賴的。

 

時間上允許的話,就會盡量晚一兩天的實況轉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