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天就是個開車DAY,要一口氣從台東回宜蘭,

否則明天我們就趕不上中午吃大餐惹!!((明明這星期都在吃...

 

行程的第二天突然發現如果第四天晚上按照原訂計畫的話,

第五天必須要花10個小時才能回到宜蘭,

>>[300/365] ★HONEY★DAY2小記 <<,

所以火速更改行程之後,就第三、第四天住在同個地方囉!!

 

但功課真的要認真做啊啊啊~~

前天入住就.....講好聽點是簡單,講難聽就是有點兩光啦!!

很簡單到啥都沒有((噗,所以就一切從簡到不行;

還連WIFI都沒有,這篇文章還是靠錕寶的手機分享上網才完成的!

否則365可能就要開天窗了((呼...

 

而且這裡很奇妙,奇妙到是在台9線邊,然後一個三角型角地上,

就這樣很默默的突然出現在台9線上,非常神奇,

但建築物外觀顏色很搶眼,是真的很好找也很好認,

但地理位置很奇妙;害我很想去住離這不遠的日暉國際渡假村,

看起來好像高級多了?!

 

而且你看看喔...明明西半部的城市這麼多,

來到東部就只剩下宜花東,勢必每個城市都是很長的啊!

但我就傻傻的覺得應該是沒有很遠啦((到底是地理有沒有菜成這樣??

噗,所以才搞成這樣,真的是有夠好笑的((羞

 

這幾天照片有很認真拍,不過反正記憶體還足夠,都沒有抓照片,

因為沒有在錕寶電腦裡準備整理照片的軟體,所以沒有什麼搶先看,

除了隨時用手機上傳的之外;

 

而過去的這幾天就天氣有好有壞,

一天之內就經歷了春夏秋冬雨,很難準備衣服耶!

再加上好朋友又跟著我來旅行了,實在是覺得很阿雜,

但要出遊還要算時辰?也太累了吧?!

 

但來了這而之後,突然突然又好懷念起高中去泛舟的那次...

所以跟陳先生說:明年度重點旅遊加一個泛舟吧!

但又默默的想到如果真的可以按照計畫有小人來加入,

明年絕對不適合劇烈戶外活動((可惡,所以只好修正計畫;

2013年丁丁旅行團重點旅遊:沖繩((一定要成行...

2013年"公司"重點旅遊:說很久的澎湖呢??

2014年丁丁旅行團重點旅遊:泛舟泛舟東部遊((好嗎好嗎??

 

哈哈,自己想得很開心,到底行不行啊??噗!!

 

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也辛苦錕寶這一路上辛苦開車,

都沒讓我累到也沒讓我擔心,我完全過著皇太后的生活((大笑;

是的,錕寶非常疼我,還想要小聲說一件事情......

 

從第一次我們出去玩到現在3年多來,

只要有洗頭,都有人服侍我吹頭髮,真的很讚!!

不然吹頭髮實在手很痠耶((噗嗤>///<

 

等等準備吃早餐,然後就要回宜蘭囉!

這幾天的天氣,其實老天很幫我們;

因為晚上都下雨,白天都是好天氣,所以想要去的地方都可以去,

然後等到下午、傍晚又開始下雨,但這時間我們就已經要回住宿的地方了!

就降,這幾天非常lucky,

希望下星期要上班了,可以只要天冷不要下雨,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