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回歸團隊((講得好像脫隊很久?

阿其實是真的脫隊很久,從結婚前2個星期吧,就開始打混摸魚了((噓...

 

結婚周末的那個星期五,還整個都完全沒辦法做事,

因為就真的很多很多東西都還沒確認,然後星期六就要到了,情緒很糟;

但其實都到那個時候了,很多事情也就真的放給他去了((偷笑!!

 

之後就如大家所見的,11月25日結婚去....

再來就逍遙一個星期,昨天玩樂正式結案!

 

今天除了是真正的新生活的開始,也是工作心態上的大調整,

因為就....要徹底地投入所有事情了((握拳。

 


 

早上配合錕寶時間,6:40就要起床((大哭,我以前都睡到7:30...

然後7點左右吃早餐,吃完錕寶就先出發,

今天早餐稀飯太大碗,我吃到7:30,回房間整理一下,8:00出發;

錕寶媽很可愛,在吃早餐的時候就有問我幾點要出門,我說8:00,

吃飽回房間之後,有設定鬧鐘,響了就拿外套包包出發,

結果才只不過7:55吧,錕寶媽竟然上來跟我說:8:00囉,要出門囉((冏

 

哈哈,我的臉真的就是那樣,是有點傻眼,不過也是錕寶媽可愛的地方啦!

我知道我會習慣的((笑,再幾天就好了。

 

然後昨天晚上從我家騎車回去錕寶家,33→42,9公里的距離,

今天早上8:00弄好就下樓出發,比之前還早20~30分鐘的出發,

結果只不過早了10分鐘左右到公司而已吧((哭奔...

也太遠了吧?!

只是第一次這樣騎這段路,狀況是還好,因為也已經過了上學時間,

希望一切都能盡快習慣進入狀況啊啊啊。

 


 

本來早上還說好晚上會回家吃飯,結果下午大家揪團要去楊爸家吃薑母鴨,

吼,結果我只好選擇去楊爸家吃飯了((大笑,

反正之後會回家吃飯的機會很多咩!再多一天自由時間應該沒關係吧?!

 

下班時間一到,大家馬上閃人出發,各自有分配的工作,

我跟明宏去家樂福採買想吃的配料,然後至濤楊爸去買薑母鴨,錕寶則去玩小人。

就降,我跟明宏不小心的買了1400元,然後又加上薑母鴨,今天大約是2000元,

但重點是我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只好約好下星期再續攤,所以整個超省錢啊!

而且他們都說比上次只有他們三個人去吃要好吃多了((大笑。

 

就降渡過一個開心的晚上,八點多解散回家,我又騎了好久好久才到((冏

 

希望自己能早點習慣這段遙遠的路途,也希望一切順心平安。

 

喔對,還真的在我離開的這一個星期裡,辦公室開始有變化了!

星期五楊爸就有新座位了!他應該很期待吧,但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