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陸續說了一些關於這次結婚的小分享,今天繼續來說說吧!

>>[305/365] 『婚禮』婚禮,小物(02) <<

>>[306/365] 『婚禮』我的,鞋! <<

 

今天來說說關於吃的,阿對,講到吃的也先在這裡插播之前試菜的事情吧!

>>[286/365] 『婚禮』試菜 <<,不知道大家那天吃的怎麼樣?

因為本人我真的真的真的甚麼東西都沒吃,

第一次進場然後回到座位之後,互相餵了一顆花生還啥的,

然後我就再也沒吃任何東西惹((可憐貌...

 

所以這也是那天為什麼陳先生會酒醉成那樣的原因,根本沒吃東西啊!

矮油,廢話扯遠了,其實我是要說我的喜餅耶((扭

 


 

我們挑選喜餅,除了RT之外,我們也沒吃別間了!

或許是從一開始就不想要那些大型連鎖的喜餅吧!

還有也是因為多少都有吃過別人的喜餅,總不是很愛那些,

最後更是因為我很不愛吃甜食,就算要吃也要吃不甜的甜食;

再加上本來對RT就是有不錯的印象,所以在網路上查詢到RT有喜餅,

幾乎就是篤定一定要RT了!

 

直接先到麵包店去買我們要的款式回來吃,

一開始本來是選最小盒的,結果被錕寶爸媽打槍,覺得太小盒;

所以後來又往上選了一個等級,其實他們家的餅就是這樣,簡單好吃((我說的啦!

 

最後的決定就是大家拿到的那款囉!

據可靠消息指出(我在臉書上詢問過的根據),大家對於RT的喜餅評價很高呢((驕傲貌...

那就跟著我來看看吧!


IMG_3019 IMG_3020 

是典雅的粉色系紙盒,但這紙盒我覺得很紮實耶!

然後裡面是九宮格系列,其實一開始選的小一等級,則是只有6格,

長輩覺得不夠大氣,所以只好作罷!還好我們都不要大餅,不然實在很令我傷腦筋啊。

IMG_3021 IMG_3022 

不過餅乾是有重複的就是了!

當然他也可以更換內容物,不過沒記錯的話,能更換的選擇不多,

也一定要更換為比原本價錢更高的產品才行,所以最後我們就按照原本的下訂囉!

我非常非常非常開心自己選RT,畢竟這是新竹在地特有的,

大家都千里迢迢來到新竹了,一定要來個不一樣的啊!這也是我當初沒有看其他間喜餅的原因,

就是想要讓大家有個特別的印象,而RT真的是新竹特有的((笑。

IMG_3023 IMG_3024 

IMG_3025 IMG_3026 

IMG_3027 IMG_3028  

因為我暫時沒有要吃,所以我都沒有拆開包裝,就請將就一下囉!

其實這些餅乾,平常時候去RT的麵包店都買得到,所以不是很特殊的產品,

但喜餅的部份要看他們訂單的安排,所以也不要太晚下訂,尤其如果結婚的日子是大大好日子的話,

千萬不要去下這賭注啊!決定了就趕快下訂單吧。

 

我不知道別間的喜餅作業模式是怎樣,但RT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他們下訂不用付任何訂金,只要於餅送到後,去原下訂的那間麵包店做結賬,就可以囉!

我們當初約是一個半月前下訂,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關心一下,都會有最新進度,

因為如果訂單太滿,他們是會拒收的喔。

 

>>RT官方網站在這裡<<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T 喜餅 新竹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