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2012年倒數兩天上班日了(對我來說),

然後這星期莫名的忙碌,不管什麼事情都卡在這個星期,

當然某些阿咂事也沒減少,但只希望明年會很順利!

 

上星期六就開始增肥之旅,先是晚餐在楊爸家吃了比薩肯德基,

然後平均下來一個人160元,整個覺得也太划算?還可以再多吃一點!

然後星期二晚上的聖誕大餐,來到了看很久的櫻燒肉屋,

我想他在竹北能如此屹立不搖真的有他的CP值存在,

重點他平日只營業晚上(也是啦!應該沒啥人中午會花時間去吃燒烤),

假日則是全天供餐!

總之那天我們這樣一票人去吃,雖然貴多了,但吃得好滿足,

他的肉真的真的好吃,尤其推薦菲力,海鮮部分也不錯,總之就是有機會還可以再去!

 

接著就是今天晚上和10約吃竹北史坦利,想想有陣子很瘋狂的吃了幾次的新竹店啊!

不知道竹北店狀況如何?晚上回來就知道了!

 

然後下午去對保,終於房子來到了這個階段,

但距離真正可以交屋還有一段時間啦!只是是該努力做一下內部功課囉!

 

下星期終於有兩天,家裡沒大人,真正的沒大人,

我好開心,可以一個人在家裡打滾睡到自然醒了((喔耶....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啊啊啊!!好像應該要好好安排一下要做些什麼事情呢?

 

先暫時將吧!我知道我還欠了很多文章,關於婚禮和小旅行,

看來只好當作1月份文章重點了((大笑。

 

上星期去的這兒,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喜歡的人!!

>>[325/365] [食在寶山] 菊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