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就來到了2013,今年乖乖待在家,哪都沒去,

就跟錕寶平靜地待在家裡,晚上吃了自己煮的火鍋,

都是自己愛吃的料,吃得很滿足;

然後轉着沒啥好看電視的MOD,然後也就這樣過了最後一天。

 

很剛好的這兩天家裡沒大人,但我也沒回家,

因為其實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只是都留我媽一個人在家有點難過,

但倒也還好的我媽一直都很能打發時間,但還是覺得陪伴太少;

我想這是嫁出去的女兒都會有的心情吧?!

 

有段時間很不愛在家,大學更是沒得常常回家,

後來終於回到家然後也開始工作,還是有段時間不是很安分,

直到這兩年才開始很戀家的沒事都不想出門,就只想窩在家;

有時不一定和我媽有聊天,但就覺得待在一起知道她在旁邊,很安心!

 

我想昨晚和錕寶一起的心情也是如此,就是簡單平安幸福。

 

2012年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壞的,

也還好壞的事情都留在了2012,現在是帶著沒有遺憾的心情前進,

當然2012發生的最大事就是我從小姐升級為人妻,而很多事情還在學習和適應,

但因為種種的轉變和意外,我倒是挺喜歡現在的狀態;

不管是工作夥伴的我們現在很緊密的三不五時揪吃飯,或是和錕寶在一起什麼也不做,

以前的我真的很難想像以後的我會是這樣?

 

目前處在半穩定狀態,現在就缺屬於我們自己的家了!

而這也會是2013年的最大事吧!除非還有小人順利來報到,否則房事應該最大了!

想想在2012年初時,也沒計劃這年要結婚?!但也就結了!

2013年的來到,又會發生什麼事情是計劃外的呢?((期待。

 

祝福大家2013平安,幸福,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