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尾牙,想必我回家只想速速滾上床,

所以先用最近深陷不已的文具坑來擋一下,

之後繼續努力小蜜月+文具坑(38愛分享)。

 

其實真的要寫文具坑的文章,手上可說是有N樣東西可以寫,

只是很懶,每次看網路上大家寫得介紹都好精闢噢!但我就沒辦法((攤手;

這一次又來獻醜,無非是前幾天買了之後,

忍不住在社團上分享,結果就有同好要求希望可以看看開箱文,

阿我又這麼愛分享,所以就決定再來嘗試看看吧! 

 


 

 

主角出場啦:HI-TEC-C COLETO

IMG_3442 IMG_3444

一切都要從這筆管開始.....

公司附近的文具王真的很邪惡,每次因公去買東西,最後總會默默地帶一些不屬於公司結帳範圍內的玩意兒回家;

而這間文具王更邪惡的是,每次這些東西總在一進門最明顯的位置向我招手,

這次一進去,看到,馬上被吸住!這筆管也太正點了吧?!((我是外貌協會....

超級無敵正點的啊!當然不止這兩種,我印象中這次出的筆管好像有4,5種吧((因為除了圖案還有分裝幾支

總之,其實我很欲罷不能的超想要全部包回家,但其實我已經有好幾支多芯筆了((小聲,

所以最後終於在天使與惡魔交戰之後,只帶了這兩支回家。

 

IMG_3445 IMG_3447

這兩支都是可裝4支筆芯的筆,噢對,我是以外貌取勝的啦!所以其他的你問我我可能都沒注意((羞。

 

IMG_3448 IMG_3449

但除了筆管邪惡之外,沒想到旁邊就掛著最近新出的愛心筆心,這到底是想要我怎樣?

我買的是黑色盒子,另一款則是白色盒子,皆是10色,

而這盒子標榜的就是你可以在這10支當中任意搭配想要的顏色啊!其他的就交給盒子幫你收好保護,多貼心啊!

黑白兩色掙扎了一下而已,因為對我來說,黑跟白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啊啊啊((個人喜好啦!

 

IMG_3450 IMG_3453

總之,就是這樣把他們帶回家了!價錢上嘛,文具王的價錢一向都算蠻可愛的,不至於太貴啦!

當然我是沒跟其他間比較(沒有特別去看),不過我算了一下價錢,約莫是他標榜定價的7~8折之間。

 

IMG_3455 IMG_3456  

這次的筆心真的是超級無敵擄獲我的心啊!滿腦子愛心亂飛((大笑。

 

以上,不專業分享,完畢。

 

PS

我沒有試寫是因為我想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關於HI-TEC-C COLETO這支筆了!

所以我就只有針對他可愛到冒泡的外表菜鳥級的分享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LOT HI-TEC-C COLETO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