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眼看時間已經來到11點多,但我卻還沒寫?!

 

其實都是因為晚上去看了超震撼我的青森睡魔啦!!

所以10點多才回來,然後又一直跟錕寶分享今天的事情,整個停不下來,

導致現在才匆忙上來跟大家閒聊一下!

 

本來還想說要寫昨天剪頭毛,但因為錕寶電腦也沒有我的dropbox,

照片還要再弄過,所以又懶了((冏,

那就只好請大家原諒我,今天就這樣講一些廢話吧!

 

明天會發昨天剪頭毛的文((阿也是閒聊的一種啦!!

然後會發今天去看踩街遊行的文,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震撼的啦!

雖然位置不是超級棒,但已經非常非常好了((笑...

不過還想要再抽時間去,因為還有一區還沒看到,現在也只差那一區了!!

 

之後應該還是會努力繼續把迷你迷蜜月寫完,雖然現在我其實都有點忘記了((搜哩,

可是還是很想把它記錄下來,之後可能會變成是有好玩的才寫?

其他沒什麼特別的景點就會跳過,這樣才不會累死自己啊((根本就懶惰咩!!

 

好吧,現在也晚了...

今天很乖沒有發什麼吃東西的文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