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最後一天都在晃來晃去沒有重點>>[022] 丁丁旅行團,蘭嶼婚禮遊。到處走拍2 <<,

所以最後就安排這個重點吧((吃吃喝喝是我們團的宗旨啊))

阿不過這篇是極短篇,在這個時間點,趕快看完趕快去睡覺吧((揮手。


IMG_8779 IMG_8780

這間位在椰油村的四季牛肉麵,很有名!!

但你問我有名在哪??這....這...我也不確定耶!!

四季牛肉麵很好認,就是整棟黃色鐵皮屋,然後一經過就會聞到陣陣牛肉麵香,絕對不會錯過。

 

IMG_8781 IMG_8782

當然不吃牛肉麵的人也可以來,因為錕寶就來了啊!喔對,甚至吃素的也沒問題,

因為我們有團員吃素唷!另外請老闆娘幫我們做一份素的麵,他們都很願意體諒我們,非常感謝。

價錢上跟在台灣並沒有差太多,應該都差不多是這樣!只是看著菜單,還有好多好多我想吃的其他東西啊啊啊...

不過既然重點是來吃牛肉麵的,那就不要在三心二意了吧。

 

IMG_8783 IMG_8784

錕寶吃餛飩冬粉,很簡單,但也很好吃,我是餛飩控啊(喔不過牛肉>>餛飩((大笑)。

我們用餐的時間有一點點點晚,所以其實前面已經有一批客人用完離開了,我們才剛好有桌,

一下子就包了三桌,導致後面的人客都只能等我們用完餐啦!((偷笑

另外,這間不是只有觀光客很多,是他們在地人也很多人來這裡用餐,所以好吃好吃啦!

 

IMG_8785 IMG_8786

 

牛肉麵是刀削麵那種寬麵,是我最最愛的麵!

牛腩肉也恰到好處,是我覺得不錯的牛肉麵,我們團員之間的評價也都蠻高的,推薦給你們囉!

 

 

終於的終於,寫了快一個月,2013@蘭嶼寫完啦!

後面的就是之前曾經在文章中說過要發的番外篇了!

但既然是番外篇,當然就是上市時間無法確定啦((偷笑,就只好請你們多多期待,也許哪天就蹦出來了。

 

接下去,就會是這次結婚一周年去南投的遊記囉,期待嗎?期待就要記得回來看唷((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四季牛肉麵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