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對,因為今天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只好來閒聊,

請大家不要嫌棄地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最近這幾天有件怪事...

部落格的人氣莫名的飆高,而且每天都可以超過百人,詭異;

研究指出元凶應該是這篇>>[328/365] [食在竹北] 史坦利美式牛排 <<,

因為短期內人氣暴增,默默地衝到了第二名!

 

第一名則仍是>>[160/365] [食在竹北] Bistro 302 <<,

他已經坐第一名寶座很久了!

但其實那次的用餐完全是誤打誤撞,因為我不知道價錢這麼貴啊((偷笑,

如果知道價錢這麼貴,可能就不會踏進去了((噓!

但就那次的用餐狀況來說,除了因為剛好遇到有包廂的客人有點瘋狂之外,

一切都很美好,而且我們還是很特別的坐在吧檯((超妙。

是到現在我都還是很回味啦,只是....短期內沒有什麼大事大概也不會踏進去就是了!

 

然後今天晚上其實我又要去一間也很讚的日本料理吃吃!

雖然我上個星期才剛去,但實在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決定今天晚上要來去吃,然後寫篇食記給大家,讓大家也都來去吃吃看!

不過今天晚上的約會不是我提的喔,是錕寶前幾天問我:星期五要不要去約會?!

噗哧,能不在家裡吃,輕鬆在外面吃,我當然好((猛點頭!

但也考慮了幾間想吃的,本來有想要帶錕寶去吃平價義大利麵,

但那就不是大餐了...前幾天看詹姆士煮漢堡排,整個口水直流,

可是目前尚未發現很好吃的漢堡排,如果你有知道好吃的漢堡排,請報給我知,謝謝!

 

呼,今天就這樣簡單結束吧!

 

2013我在蘭嶼已經連載完畢,可以>>從這裡前往<<。

接下去大概就會是Paper Wedding系列文章了!

 

以上,簡短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