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轉眼間到現在,以預估的狀態來說,本周約莫15周了((驚!!

但據上一次檢查,毛毛有進度超前的狀況來看,搞不好其實也不只15周了!!

 

總之,這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懷疑毛毛是仙人,不吃仙人的仙人!!

 

話說從懷疑懷孕開始,莫名的食量瞬間縮小,而且是差很多的縮小,

也很平安順利的沒什麼增加重量的就過了前3個月,

但是非常明顯的食量只剩下中午有的拼,早晚都是加減吃一些,而且是非常加減!

 

以前雖然曾經說要減肥晚上不吃澱粉類,但好像也從來沒做到過,

但懷孕之後,莫名的晚餐都可以不用吃飯,然後幾口菜就已經飽到不行,

甚至很多時候從中午就開始飽到晚餐,但不吃晚餐會被念,而且也擔心更晚之後會肚子餓,

所以就是晚餐會加減吃一點,但不會吃飯,菜大概也吃2口,湯喝一些,就降完畢下桌!!

 

你問我口味有沒有改變?

原則上是沒有,之前會吃的現在也還是會吃,之前不吃的現在也還是不吃,

酸的也沒有比較愛吃,口味上就是跟之前差不多,但有更挑了((大笑;

但這裡的挑,除了本來我就很挑食之外的挑,現在是根本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挑((冏,

尤其現在外面食物很恐怖,常常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吃進去的是什麼啊,

但無奈公司沒有微波爐,不然我就會天天帶便當。

 

唯一目前可以確定沒變的是:毛毛跟我一樣愛吃義大利麵((笑。

但現在不愛吃那種很多東西混在一起的食物,類似炒飯炒麵這類的,

比較喜歡單一一點,麵就是麵、飯就是飯,醬料另外或者夾菜另外這樣((囉嗦!!

而目前我最確定超超愛的是我媽幫我弄的香蔥橄欖油拌麵(義大利麵)+香料馬鈴薯泥,

這兩樣是目前榮登超級無敵愛的前兩名,其他都還好;

但也不好意思麻煩我媽天天弄,這樣太辛苦了,所以偶而吃到都會不小心吃很多((偷笑,

但也只有這兩樣有願意吃很多碗的傾向,其他都可有可無隨時可以說掰掰。

 

所以我想,毛毛應該跟我一樣挑食吧?

而且他現在正朝不吃仙人的路線前進呢((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