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不過對我來說沒啥FU,

跟我熟悉的人會懂我們家的狀況,所以也沒什麼好說;

但這可以算是錕寶的第一個父親節吧?(還沒有感覺的父親節啦)((笑,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今天的小窩窩吧!

 

上星期就被通知這星期要再匯款,因為系統櫃進場施作了((錢包在哭....

星期一一早匆匆忙忙去匯款,結果帳號寫錯,只好又付一次30元,好嘔;

但那天很期待下班,因為想要去看看系統櫃是長什麼模樣.....

 

一進門轉180度的餐廳...

IMG_4707.JPG

挖屋,以後這面牆會很有看頭,相信我((拍胸脯!!((因為我有秘密武器。

然後也先上了部分的系統櫃,因為我們整個櫃體都是系統櫃+木作相互配合,

所以很多東西可能會先空著一段時間,等另一個工項來收尾之類的。

廚房也封起來了!

雖然剛開始設計師幫我們規劃的是有小中島的廚房,

但礙於我雖然夢想有美好的開放式廚房,但還是覺得煮飯的熱氣+冷氣混在一起很奇怪,

所以就很堅持的要設計師幫我做門做玻璃,雖然不再是開放式了,但仍希望是夢想中美好的廚房。

IMG_4708.JPG  

 

書房裡,櫃子也立起來了;

這兒以後是茶玻和客廳分隔,可以邊玩電腦然後看沒有聲音的電視(因為隔開了啊)

但是這樣就算兩個人在不同的空間,也覺得好像在一起(羞)應該還不錯吧?!

 

IMG_4709.JPG

然後還有這邊的備品櫃兼小衣櫃;

這兒剛好是廁所門的正對面,所以做了一個櫃子當隔間,一方面可放置相關的日常用品,

另一面則做了一小部份衣櫃給書房,如果未來真的真的需要當一個房間的時候,還可以有一滴滴的空間運用。

 

IMG_4710.JPG IMG_4711.JPG

 

 

然後系統櫃要裝在各處的抽屜也都做好了,真佩服這些施工的人,因為就那幾個號碼,就知道哪個抽屜放哪裡?

哈哈,好厲害!

而且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家的櫃體都是白白的喔!應該說顏色比較淡,因為我們家的地板是深色,

想說如果櫃體還選用深色,我們家應該陰暗到不行吧,因此讓櫃體和地板是超級對比,這樣家具就跳出來啦!

IMG_4712.JPG

 

 

再來就是昨天啦!!

昨天早上隔壁鄰居傳訊息給我,說我們家石材很重((羞...

我想說他怎麼會知道?原來他因為剛好回家,遇到我們家的施工人員在搬石材啦!

所以還有珍貴的照片呢↓

圖像 2013-08-07 1.jpeg 圖像 2013-08-07.jpeg  

哈,因為我被禁止不能在施工期間靠近新家,所以都只能用下班之後的時間去看,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白天也要上班不可能一直亂跑,再來就是現在也實在不太有辦法自己亂跑!

 

然後晚上去看就變成這樣啦,搭拉...

入口處當然要先封起來,因為其他工程都還在施作,不封起來,應該還沒交給我們就壞了吧((哭,

當然要好好保護囉!

我真的覺得我們設計師的保護工作都做得很好,讓我看了都很安心,不擔心會有那裡撞凹什麼的,細心細心啊!

IMG_4713.JPG

IMG_4714.JPG

然後則是傳說中我們家的重點.....

電視櫃的檯面!!

喔,其實這很矮啦,超級無敵矮,就大約10多公分的高度而已...

因為想說現在設備都很簡單,再加上我們也沒有什麼DVD的習慣,所以就最最簡單就好!!

IMG_4715.JPG  

 

 

 

喔對,變小了是真的變小了,因為原本全部空曠的空間,被切割分離了...

但還是好期待小窩窩的完成,應該會很有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