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店,在每次去錕寶公司要回我公司路上都會經過,

有時吃飯時間經過,外面滿滿的車,

總之看這間咖啡看了很久,雖然外觀沒有很特殊,但總覺得好像很多人....

這天就決定來踩踩看吧!!如果是地雷,那也認了!!

 

雅舍咖啡位在嘉豐六路和復興一街(應該是)的交叉口,路邊都可以停車;

剛好是在轉角,雖然外面有些樹,但還算好認,

要去的這天有先爬文,大家評價都不一,有人說等很久、有人說服務不怎樣,

不過我覺得畢竟這些都是很主觀的感受,所以絕對沒有誰對誰錯,

我當然也只是就我這天的用餐經驗做分享囉!!

 

IMG_4783.JPG

餐點的部分分成鍋燒、飯、小火鍋等,但每個類別之下有很多很多很多選擇,

鍋燒的部分好像是拉麵還是冬粉的樣子,這天我們並沒有點這類,所以無法分享!!

 

IMG_4784.JPG

飲料部分的選擇也不少,但點的餐點已經是有附飲料,除非另外加價更換飲料,

不過對我來說這種不是非常特殊的飲料,我不會特地去加價更換,

況且第一次來,還是先按原本的就好。

 

IMG_4785.JPG

餐廳內部空間不算小,座位與座位之間也都有一定的距離,所以算是有一定的隱密性,

而且我覺得有一定距離這樣講話才不會被干擾,比較好;

大部分都是四人座為主,有些區域好併桌,所以多人一起來也沒啥問題,

這天用餐就遇到很多是6~8人的組合。

IMG_4786.JPG

這天我在紅燒牛腩飯和紅燒牛腩豆腐煲做猶豫,最後選擇了紅燒牛腩豆腐煲,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至少我們都還沒聊到什麼,餐點就上桌了,

我想也許上菜的快慢也跟客人數量的多寡有關係吧!!

只是以我們點的餐點類型來說(錕寶點小火鍋),如果還需要等很久的話,

確實是有點說不過去,畢竟小火鍋是端上來自己煮啊!!

 

先來看看我的紅燒牛腩豆腐煲:

有附湯和白飯,但能不能續飯?我沒有特別問,因為光這樣一碗飯也就吃很飽了!!

IMG_4787.JPG

IMG_4788.JPG

 

牛腩很多塊,而且都很軟爛,不會乾柴,以這樣的單價來說,料很豐盛,

可以滿足想吃肉的欲望((大笑,而且超級下飯的,

但是下次有機會來,我就想吃吃紅燒牛腩飯了((笑。

 

再來是錕寶的特調沙茶豬肉鍋,送上桌的時候,已經有部分配料下鍋煮了,

而且湯頭也是一下就滾,所以上桌之後其實不用等太久就已經可以開動了!

湯頭還不錯喝,有濃濃得沙茶味,但不致於死鹹,

光淋湯拌飯也是可以來個2碗白飯啊((偷笑。

IMG_4789.JPG

肉片的部分雖然很普通,但其實不要煮太久,也是軟嫩好吃,

而且因為沙茶鍋的關係,肉片煮了就已經非常有味道了!

只是店家仍是有附上沙茶醬,感覺就有點詭異((笑,

也許不同的口味,應該附上不同口味的沾醬才是((奧客?!

IMG_4790.JPG

最後則是餐後飲料,我選奶茶,不過因為是本來就調好的,所以甜度無法做調整,

想當然的就是很甜的奶茶,不過偶而喝喝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也是來這種地方才會想要喝這種東西((笑。

 

就我來說,我還會想要再來,

其實現在是吃這類簡餐的簡餐店已經很少了,大部份都是義式料裡啊!

以前家裡附近還有走這路線的簡餐店,不過前幾年也收起來了((超可惜;

下次要吃什麼好呢?鍋燒類看起來也很不錯,看別人點都覺得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