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第7次產檢,我知道距離上次只有2個星期,

因為終於在1個月1次的產檢中慢慢地度過了,

現在是來到飛快的2周1次啦!!

 

上次產檢有說,毛毛終於轉正了,

這對我來說大概是最重要的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剖腹啊!!

還好毛毛有聽到我的精神喊話,也很乖,當然現在他大概也沒有空間再轉回去了。

 

上次這小子(只要沒翻盤的話)竟然在我們照超音波的時候"挑眉",

真是快笑死我了!

當然拍出來的照片看不出他在挑眉,但那個當下我們真是覺得這太驚奇了((笑。

 

常常都覺得他明明就在肚子裡,到底從哪裡學來這麼多招式?

不管是胎動或者一些無厘頭的事情,人真的是天生就有某些本能啊!

然後也在這裡補上上次沒放的超音波照片,快來看看你看得出來嗎?

2013-12-01 09.33.12.jpg

上面這張應該很清楚吧?他是趴在肚子裡...

而且他竟然有顆大鼻子((笑!

下面這張轉個方向,應該有看比較清楚了吧?

到底生出來是不是就長這樣?毛毛蹦出來的時候就揭曉囉!

2013-12-01 09.33.34.jpg  

 

對,他那天是趴著,而且還剛好是朝醫生的方向,

所以照了很清楚的正面,不過他竟然有顆大鼻子,真是太有趣了!

只是看不出來他有沒有頭髮,好奇他是不是跟我一樣一堆頭髮?

雖然我小時候也是個光頭((噗哧,但我現在頭髮很多啊!

阿還是他會是個大Q毛啊??((糗了!!

 

總之,接下去如果按照原定計畫,

預產期是1/3,也就是倒數一個月、也就是在超音波見面2次他就要蹦出來了!!

喔不,話說最近是真的有越來越緊張,

但你問我緊張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就是不知道所以緊張吧,

不過還好身邊很多媽媽前輩可以請教,而且網路這麼發達,是有放心一點啦。

 

但是昨天最沮喪是才短短2周,我體重增加好多((冏...

我的體重沒有HOLD住啊!!都怪這個月真的有比較愛吃甜食,

連醫生一看體重的比較,都說:甜食要少吃一點唷!!

奇怪,是到這個時期都會比較愛吃甜食嗎??不然醫生怎麼會這麼說((溜!!

 

總之,這個月真的有比較愛吃甜食,(我的口味變了),

而且好像常常都覺得有肚子餓的感覺?欸,也不是啦!!就是有比前陣子更想要吃東西,

只是原則上都還是照三餐為主,也沒吃消夜,頂多中午到晚上之間會吃個點心((兇手,

反正就剩最後一個月了,就....忍住吧!!

 

除了體重沒有HOLD之外,更那個的是陳毛毛竟然沒有比預期大啊((喂

不是說好要你吃多一點的嗎??((哼!!

 

總之,反正我還是胖了。

 

然後醫生一直恐嚇我說,下次來就已經足月可以生了喔((可以生了喔...可以生了喔...可以生了喔

欸,我還不想捏!!陳毛毛,就跟你說了喔,你下次就想要生出來?

大家都要去過聖誕節誰理你的生日啦((跺腳,你要自己想清楚喔!!

阿也不要沒事選什麼聖誕節、元旦出生,真的很俗氣欸((偷笑<<會不會因為這樣他偏偏選這天?

總之,我還是希望你再肚子裡久一點啦,我還有很多工作還沒做完耶,

至少那個段落要先做好,才能....放心咩!!

 

 

毛毛,麻麻很愛你,雖然我不知道你生出來會長什麼樣子((咦?

不過,我想,我一定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