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毛毛的周邊傢俬,當然是不止這些,

之前分享過的很多小玩意兒,也都是他的周邊傢俬啊!

>>[025] [毛毛來了] 毛毛的坐騎 <<

>>[小窩窩] 一次一些些 <<

>>[小窩窩] 再來一次一些些 <<

 

而這張遊戲床的出現,完全是場意外...

這趟懷孕的過程裡,參加了幾次所謂的媽媽教室,

當然這完全是對新手媽媽才有吸引力吧!

如果是回鍋媽媽,大概就見怪不怪了...

 

總之,當時聽朋友說,有些媽媽教室可以去參加看看,

畢竟大部分都免錢,但是也搞不清楚會被推銷((噗哧!

不過就我參加了幾個的媽媽教室來看,其實我是覺得都還好啦!

只是說先看清楚當初報名的時候,他們提供的課程內容是什麼,

才不會覺得是被騙去聽產品推銷的(我有遇過很無聊的媽媽教室)。

 

我覺得比較可以參加的就是那些嬰幼大品牌的媽媽教室,

或者有些產品是你有在考慮的,那就可以去上他們的媽媽教室,

原則上在媽媽教室當中,除了一些基本的觀念會傳達之外,

當然不外乎的就是對他們家產品的介紹,通常也都講得很詳細,

這時就可以好好地考慮是否需要他們家的產品之類的囉!

而且參加送的贈品也都還不錯啦,實用性都挺高的。

 

這次會有這張遊戲床,完全都是這樣來的....

那天去參加六甲村的媽媽教室,在大遠百,

其實我想六甲村的名字應該很多媽媽都聽過,

畢竟他們家有很多孕婦的相關產品,不管是外衣或內衣方面,

而他們現在更多了他們自己研發的"月子膳",

所以當然除了一些基本的觀念之外,

他們更是很用力的介紹他們家的月子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挑食到不行,

偏偏一般坐月子聽到的這些東西,絕大部分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所以知道懷孕之後要坐月子,其實我一直很煩惱,獅子媽也很煩惱,

畢竟煮了就是要吃,但那些東西我又不愛,怎麼辦?

 

那天去聽了月子膳的講解,其實是覺得一大福音,

對我這種挑食的人來說((笑!

因為他其實就是準備好了坐月子期間所需的藥膳飲,

然後讓你自己準備想吃的東西,

兩者作搭配就可以補充坐月子期間需要的,

這對我來說很符合需求,因為只有獅子媽才知道我吃什麼不吃什麼,

而且也不需要三不五時上中藥房抓藥才回來熬煮,

對我媽也很輕鬆,畢竟如果可以,我實在很不想麻煩別人,

但畢竟也沒當過媽,能撒嬌還是希望可以多撒一點((扭。

 

總之,當時就這樣去上完媽媽教室,然後就下訂了!

然後其實參加媽媽教室都會有很多產品的優惠好康可以選,

比起如果直接外面購買的話,通常贈品都很吸引人,

當然除了他們的月子膳是我需要的之外,

贈品的部分倒是令我們意外就是,因為感覺是大獎啊!

 

總之,前面的廢話真的是說了太多,

後面快點來分享毛毛的新玩意。

1388751233860.jpg

是一張看起來非常豪華的遊戲床,

他的名稱裡也真的有豪華兩字((笑!

我想爸媽愛小孩的心真的都不會變,只要有覺得很酷很贊很好的東西,都不會手軟。

 

1388751235773.jpg

這遊戲床分上下層,小北比小的時候可以用上層就好,

這樣抱來抱去的時候也不至於會讓腰有太大的負擔,

再者上方除了遮陽罩之外,竟然還有蚊帳,

這整個實在太有趣,等以後毛毛真的出來使用的時候,再繼續發文分享。

 

1388751237986.jpg

床的左邊,還有簡易的尿布台,雖然我是覺得畢竟尿布台這東西使用的期限也不是很長,

但剛開始北比還小的時候,多少能減輕爸媽的負擔,

甚至最旁邊還做了可以讓你先暫丟垃圾的小網袋,不會手忙腳亂的不知道尿不要丟哪啊!

 

大小的話,整個展開的尺寸不比我們送毛毛的床要小去哪裡,

但收起來的時候他是只有一個袋子,可以隨時帶著走!

對我們來說,如果真的逼不得已有需要回阿嬤家睡覺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堅持北比要睡自己的床,我不想讓他跟我一起睡!

(希望毛毛出來之後是真的可以執行成功)

1388751244868.jpg  

 

 

以上,就將。

關於文中提到的月子膳,就等之後坐月子過後,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床 六甲村 月子膳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