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看標題應該就知道我今天來打混的,因為沒梗,只好東拼西湊;

話說其實今天我去彰化,所以當然是來個設定發文這樣,才不會開天窗咩!(笑)

而連著三個星期的周末都不在,本周去彰化、下周去台北、下下周整理頭毛(歐耶),
話說,講到整理頭毛,我竟然就這樣整整一年都沒整理頭毛,現在毛到一個不行(很名符其實?)
但其實這樣不好,因為就很沒型,可是好懶,沒有認真去整理;

不過不過,應該整理完之後可以來個「過去這一年(04)」,
阿不對!不只過去這一年,應該是好幾年,可以來個頭毛大集錦,看看自己胖了多少(誤)

好啦好啦,又是廢話一堆,明明就是要:雜。分享,
這意思就是,沒有特定的東西,可能很多東西集結成一篇之類的,端看那天心情這樣!
那就進入正題囉(廢話,因為我都廢話這麼多了)



 
某天去吃飯的飯後甜點,說實在話,我連這是哪間餐廳都不記得了(搜哩)!
但是對於端上桌的甜點旁邊的這隻蝴蝶非常驚艷,這些師傅好厲害啊!

我記得是巧克力和糖漿,而且最後我也沒有吃,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甜食啊!
不過這實在是個"藝術品",也不是隨便什麼人都畫得出來的,
而且也許畫家在畫紙上可以畫得很漂亮,但換個素材,也許也無法描繪得如此精細吧!

術業有專攻啊!((這句話最近特別常出現...



然後是10月多來陪伴我的小小紅,真的真的很漂亮啊!



不過因為凹凸的關係,其實包膜沒有被包得很好,當初一直很想要去重弄,
但也不知不覺地拖到了現在還是當初的包膜,是不礙事,只是有時候看起來就很阿雜,
純粹是奇檬子的問題啦!

而用到了現在,個人是覺得Android系統挺不錯的,至少我很習慣,也沒什麼不適應,
但過年前我媽買了IPad2,卻讓我大大大不習慣,怎麼用怎麼不順手啊!
(話說有打算把IPad2賣掉,過年前的那個星期購入的,有螢幕保護貼及殼,有人想買嗎?)



不過其實當初購入的時候,一直很想買個保護殼,很羨慕IPhone都有很多很漂亮的殼,
但無奈HTC的周邊商品就是少得可憐,能挑的也沒幾樣,但重點都是基本款,所以就.....
阿那個時候跟10一起買了手作手機袋,也就這樣平安地一直用到現在,
可是偶而還是很想要漂亮的殼啊!((扭



最後,則是我跟我媽我弟都很愛的COSTCO鴨肉,幾乎每次去都一定會買回家(因為都久久去一次),



一盒裡面沒記錯的話有四包(四塊),我媽都是拿出來之後,把皮的那面朝下,下鍋煎,不用加油,
是把鴨皮的油逼出來之後,再用那個油炒青菜,就超級好吃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幾樣去COSTCO一定都會買的東西好了(笑),那你們去COSTCO都買什麼呢?



好了好了,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而囉!
希望這次去彰化回來,能有多點東西分享,這樣又可以繼續努力好多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