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寫啥?莫非,要開天窗了嗎?(不行不行)
只好,還是硬著頭皮來說些什麼,但實在不知道今天要說什麼,糗

那就,亂說好了!



跑去翻了一下照片,還記得去年有去看..............



那個時候從報紙上看到消息,超級興奮,還跟10立馬馬上買票,
然後我就很興奮地要跟我媽一起去;

那個時候是在京華城展覽,很擔心人會爆多,所以我們連京華城都還沒開門就去等了!
但我沒有想到,現在的京華城這麼沒落?
雖然還是有客人,但我覺得整個百貨公司的FU都很糟,
很多牌子也都亂七八糟,空間規畫的感覺也不好,除了地下樓的電影院好像還可以之外,
其他的都給我感覺不是很好,怎麼沒落成這樣?是我當天唯一的感覺;

然後,更失望的來了,到底是我沒做功課,還是這廣告打得太好?
這樣一點點的史努比也搞成這樣?實在是讓我覺得騙很大,
重點那些工作人員好像也搞不太清楚這展覽的狀況,完全大家都沒進入狀況啊?

哈,現在才說這陳年往事是有點久了,但我還記得如此清楚,你就可以知道有多糟了!









沒了!
內部展覽的小玩意兒都不能拍照,只有展覽前後的看板可以拍,
但展覽的內容超迷你,大概五分鐘就看完了吧?

好可惜,我這麼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