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2012/3/2 23:45  (背景音樂:品冠-未拆的禮物、執子之手,無限輪迴撥放)

今天晚上,跟睏寶一起約了我媽吃飯,然後把到目前為止該報告的事情都說了(笑)
包括我們已經下訂了房子這件這麼重大的事情,也先斬後奏的一並報告! 

其實,真的不簡單,我現在已經開始感到不簡單了,
要注意的事情好多好多,要在乎的事情好多好多,要考慮的事情超級無敵霹靂多,
腦子有點太小,找了本筆記本,準備慢慢寫下來,不管大的小的,先寫下來再說,
日後,也是一個紀念,從我們決定確定要一起牽手走的那天起;(羞)

但話說,都沒有求婚耶?怎麼這樣?

先從比較不重要的小事講起,然後就直接進入重點說我們訂房子了!
呼,我媽有真的被嚇到,雖然我有跟他預告晚上有事要說,但他沒算到是這麼大的事;
我覺得我可能讓他今晚睡不著了(搜哩)

說出口之後,也沒這麼緊張了,因為定案了,也越來越明確了!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開始準備相關細節,雖然繁雜,但也是對彼此的考驗,
有沒有真的可以一起走?就看這段時間了!(準備這些事情很容易意見相左啊)

目前現階段的所以是………我要結婚了!(可以期待,因為後續才在規劃ing)

請多提供你的經驗給我參考,我會很感謝的,畢竟只想轟轟烈烈地辦這一次啊!(大笑)


這兩首現階段超愛的歌,與你們分享:

未拆的禮物,每次聽到這段歌詞,都超想哭: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另外的執子之手,則從這裡連回去之前分享的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